收到天明工坊網路美食料理達人競賽邀請,我猶豫了許久,最近的我幾乎不下廚了,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整理心情後想想再加上泓泓麻的鼓勵,決定接受這個競賽,很快的收到天明工坊低温包裹,打開後看到兩款綠光豚火鍋肉片(效率真快) 

001.jpg 

打開後看到這兩款火鍋肉片,光看肉質顏色及油花分佈感覺好漂亮,我想這肉質一定也很讚,仔細看過DM後發現,這是綠光豚喔!

什麼是綠光豚呢?不知道.gif 

就是餵養純天然大豆胜肱及A/B乳酸菌的安全豬隻喔!有了1.gif 

9.jpg
 

綠光豚具有下列優點:

1. 高核苷酸,低膽固醇。 
2. 肉質彈牙具有抗氧化的特性。 
3. 小分子結構的脂肪,不易在體內累積 。

當然綠光豚不只肉質鮮美還很有健康概念喔!

想更了解綠光豚請按這兒(天明工坊綠光豚)

我想現代人步調快,講求快又有效率,所以今天就來個簡易料理囉!

因為是獨自一人做料理,就沒有拍製作過程囉~

(總不能請小千千來拍照吧!畫圈圈.gif),寫上所需材料及做法囉!

首先上菜的是簡單方便又好吃的蜜汁烤肉捲餅轉轉.gif 

3.jpg

蜜汁烤肉捲餅材料有:

里肌火鍋肉片 蔥抓餅 高麗菜絲 碗豆嬰 洋蔥 紅蘿蔔 玉米荀

調味料:蜜汁烤肉醬 白胡椒粉 米酒(少許)


8.jpg 

做法:

1.放少許米酒及白胡椒粉和蜜汁烤肉醬在碗裡,將火鍋肉片放入均勻抓勻

2.將烤箱預熱,撕一張鋁箔紙,並在紙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或沙拉油),將里肌火鍋肉片舖平放在鋁箔紙上,先將一面烤至半熟後,塗上一層蜜汁烤肉醬,待肉表面將近收乾後再翻面,再塗上烤肉醬直到烤熟取出備用

 1.jpg

3.將玉米荀及紅蘿蔔燙熟備用;高麗菜洗淨瀝乾後切絲;豌豆嬰洗淨瀝乾;洋蔥切絲泡冰水10分鐘備用

4.開小火用廚房紙巾沾少許沙拉油抹在鍋內後,放入蔥抓餅,將兩面餅皮煎熟至呈金黃色取出備用。

5.將餅皮攤平依序放入高麗菜絲、蜜汁烤肉片、豌豆嬰、王米荀、紅蘿蔔、洋蔥絲,再依個人喜好淋上適量蜜汁烤肉醬後,並將餅皮捲起即可

  5.jpg 

簡單又美味的蜜汁烤肉捲餅就可以上桌囉~怎樣.gif 

2.jpg

清爽不油膩的蜜汁烤肉捲餅,不只老公讚不絶口連千千都很喜歡喔!

老公一邊吃一邊說這蜜汁烤肉捲餅好好吃,吃起來輕爽不油膩讚.gif不只有肉類還有多款蔬菜,好吃營養又健康的蜜汁烤肉捲餅,做法簡單快速又美味,大家可以在家試試看喔!

6.jpg

偷偷告訴大家這綠光豚的味道超讚的,看到火鍋肉片害我好想吃火鍋,對於只是把肉片涮一涮真的算不上一道菜,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涮了一下,偷偷告訴大家這緣光豚只要涮一下味道就好讚喔!沒有豬腥味肉質吃起來鮮甜甘美,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不愧是綠光豚!拍手1.gif

收到兩款火鍋肉品原本只想做一道料理的我,晚上看看冰箱還有中午剩下的食材,所以乾脆再來做個簡易蔬菜烤肉捲囉~

Q2.jpg

材料如下:梅花火鍋肉片 花椰菜 玉米荀 紅蘿蔔 香菇 洋蔥 烤肉醬

Q1.jpg

做法:

1.將花椰菜、玉米荀、紅蘿蔔、香菇燙熟;洋蔥切絲泡冰水10分鐘備用

2.將梅花火鍋肉片放平,依序放入所有食材,然後包起來(請包兩層火鍋肉片)

3.將烤箱預熱,撕一張鋁箔紙,並在紙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或沙拉油),將蔬菜肉捲放在鋁箔紙上,先將一面烤至半熟後,塗上一層烤肉醬,待肉表面將近收乾後再翻面,再塗上烤肉醬直到烤熟即可

(因裡面食材己經是熟的,所以只要將肉片烤熟即可)

 

一道美味健康快速又方便的蔬菜肉捲又可以上桌囉~

Q3.jpg 

這兩道料理對於很少下廚的朋友,算是超簡單又快速方便的料理,就算是在炎炎夏日裡也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流,也能輕鬆上菜囉!最重要的是...美味又健康啦~49f74a089a486.gif(我不是老王自誇,真的好好吃喔!4a0f0b6c2da8b.gif

當然好吃的料理底下,一定是要有好的食材做後盾,天明工坊的肉品有八大保證:保證無抗生素、保證無磺胺藥劑、保證無荷爾蒙、保證無瘦肉精、保證210日齡成熟豬(一般豬隻祇飼養180日)、確保肉質美味,更通過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台灣動物防疫檢驗局的檢測,確保每頭豬隻的安全健康、並在最嚴格的台畜肉品進行人道屠宰,確保肉品安全衛生。ew (148).gif 

給天明工坊的綠光豚掌聲鼓勵拍手1.gif

今天千千媽咪上菜囉!你想吃哪一道呢?1216106129.gif 


蜜汁烤肉捲餅     蔬菜烤肉捲

anigif.gif

 

兩款看起來都很讚吧! 流口水.gif (我是老王)


這次的比賽我以輕鬆做料理的方式上菜,就算平時不下廚的人也能輕易上手,如果覺得我的料理不錯的話,3/7~3/14期間請每天投我一票喔!先謝謝大家囉~親一個.gif 

投票方式:

加入天明工坊會員即可投票(每日皆可投1票)按我加入會員

票者有機會抽中頂級胜肽家庭星期套餐{投得越多中奬機會越大}

請記得3/7開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喔!YES.gif 

獎項:頂級胜肽家庭星期套餐

 

一包火鍋肉片份量十足,剩下的里肌肉片及五花肉片我就用熱炒的方式囉~

這菜名就叫它"五福臨門"囉!(因為有五種咩~onion%20(43).gif

 003.jpg

 

下面這款就叫它"大燴炒"囉~

(這是包蜜汁烤肉捲餅剩下的材料,我就全都下鍋一起炒囉~)

不過吃起來也挺不錯滴~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