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千滿3歲4個月了,也是嵩霖離開整整半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裡一直有種感覺,感覺他仍然在我的生活中,不論做任何事,或是去到任何地方,總會想著要是他在的話會怎樣...

有時只是一個念頭閃過,或是眼角餘光看到冰箱上他的圖畫字條,心~總是微微刺痛著...

DSCN1527.jpg  

想念~我真的好想念嵩霖...

每當在後陽台晾衣服時,總不自覺有想哭的感覺,或許在大家眼中最平常不過的動作,但~卻讓我的心隱隱作痛,以前的我曾不只一次看著嵩霖和千千的衣服隨著風在空中擺動,看著他們兄妹倆的衣服,那時的我有著幸福的感覺,雖然很平常卻能給我滿滿的幸福滋味~現在...一樣晾著衣服的我,心情卻是....

打開後陽台,一陣風吹來,那風的味道,那種熟悉的感覺湧了上來,突然有段時間思緒回到過往,想著時間差不多了,待會兒應該要去戴嵩霖下課了,念頭一轉,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了....

嵩霖的玩具仍然放在客廳旁的玩具箱裡,千千現在有時都會拿出來玩,看著千千用力的玩著哥哥的玩具,以前的我總會告訴千千:不可以把玩具弄壞,不然哥哥回來會生氣喔!...但~現在的我,心裡百感交集,看著她用力玩著哥哥的玩具,但~哥哥現在己經玩不到了.....

前些日子千千把嵩霖放在電視上的立體恐龍拆了,當她拿來給我時,我一直努力想把它拼回來,但~也不知道千千怎麼玩的竟然少了,當時我一邊找一邊很生氣的罵著千千:妳怎麼把哥哥的玩具弄壞了....

找著找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好難過~拿著殘缺的恐龍走到書房,流著淚努力想把恐龍拼回來,但~我卻怎樣也拼不回來....要是嵩霖在的話,他一定可以把它拼回來的....DSCN1532.jpg  

家裡所有嵩霖的東西仍然原封不動的放著,時常想著要是嵩霖還在,他現在也小二下學期了,看著他在去年行事曆日期上的圈圈,寫著"上二ㄌㄡ/"二年級的開始,他卻只上了一個月多月...連他最愛的足球也才踢了3次...

DSCN1531.jpg  

前些日子帶千千到公園,老公帶著千千去騎腳踏車,因為身體不適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片刻,遠遠看著一家四口的小家庭,看著哥哥和妹妹兩人玩的好開心,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眼淚止不住宣洩而下,雖然我知道不可以這樣,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已,回憶瞬間淹沒了我........

老公曾經問我,要是有一種藥吃了就會忘了嵩霖,妳會想吃嗎?

我說:不想~雖然思念讓我很痛苦,但~他是我的寶貝,我永遠都不想忘了他....

打開許久未開的抽屜,看著嵩霖出生時圈在他手上的名字條,模糊的字跡仍看的出出生日期~DSCN1529.jpg

看看出生時嵩霖的小腳ㄚDSCN1528.jpg

這張的下方,放著我為嵩霖留下的牙齒,這是他換牙時留下的,我打算將它們留下來等嵩霖大了,讓嵩霖自己留著這些屬於他的東西~

 DSCN1530.jpg  

書桌旁一直放在資料夾裡的是嵩霖離開前我為他做測驗時的字跡,嵩霖是個左撇子,用左手寫字的他,以一個不到8歲的孩子,雖然為他做測驗時他的字跡潦草點,但其實我覺得他的字算是漂亮~

DSCN1523.jpg DSCN1524.jpg DSCN1525.jpg  

往下翻,看到他英文的考試卷,他對英文很有興趣,從小班下學期時就讓他開始學英文,看著他的英文字跡,嵩霖你真的很棒,媽咪很驕傲曾經有你這麼棒的兒子.....

 DSCN1522.jpg

在離開前一個星期,嵩霖愛上自己設計遊戲,自己設下規則和妹妹一起玩,嵩霖是個很好很好的哥哥~

 DSCN1526.jpg

半年了~整整半年的時間,不敢正視嵩霖的東西,今天鼓起勇氣打開抽屜,回憶讓我心痛淚流不止,但~我知道,我要勇敢走下去,為了千千,我要勇敢走下去~


DSCN5040-1.jpg    

嵩霖~媽咪對你的愛,永遠和妹妹一樣不會改變~

媽咪要你記住,媽咪永遠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