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現在的家庭主婦真的可以說越來越輕鬆囉!想煮就煮,不想煮呢?除了買外食之外,
現在還有更好的選擇喔!
薑薑~飯菜舖子方便料理包!轉轉.gif  

有天突然收到簡訊告知我入選了飯菜舖子的試吃活動,熊熊想到~對齁,我有報名飯菜舖子部落客試吃活動,不過報名者眾,我想入選的機率應該不高,所以也忘了這回事兒~

不過就是這樣才會有突然收到驚喜好禮的感覺唷~

從管理室接到沉甸甸的包裹,一邊走一邊想,這飯菜舖子是寄石頭來給我嗎?不知道.gif怎麼這麼重啊~打開包裹後發現~

阿娘喂.gif那ㄟ架尼解包~1.jpg

親愛的阿豪桑缸温蛤~親一個.gif(請幻想成小千千)onion%20(43).gif    

箱子裡不只放了食材,也附有保存說明及注意事項的小卡2.jpg

上頭還有建議烹調方式(對於不會下廚的人真的超方便的啦~)

3.jpg

輕輕鬆鬆只要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就可以上桌食用囉~

每包產品採用衛生的真空袋包裝, 上頭還清楚的標上製造日期喔~

對於懶人媽咪來說,隔水加熱是最方便也最快速的方式囉~9.jpg

千千拔最喜歡吃滷豬腸,看到有醬爆肥腸二話不說馬上加熱囉~

4.jpg

加熱後倒盤子上,這沙茶的香伴隨著肥腸的味道,千千拔遠在客廳就告訴我這味道好香喔~(嘿啦~我知道這是你的最愛)

10.jpg

不過說實話,我並不敢吃肥腸,所以這盤醬爆肥腸全入千千拔的肚子囉!

11.jpg

千千拔說這肥腸煮的恰到好處,怎麼說呢?

他說吃起來軟嫩中帶有咬勁,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沙茶和辣豆辦醬的香氣十足,千千拔不是很敢吃辣,他說吃起來是有點辣,不過從他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夾,這款真的擄獲他的心喔~12.jpg

香烤無骨雞腿
  6.jpg

香烤無骨雞腿是用數種蔬菜打成泥後醃製而成,使用簡單又天然的蔬菜鮮甜來入味,讓食物保有最天然的風味~
13.jpg  

雞腿的鮮甜甘美,蔬果中的酵素讓肉質較軟嫩,吃起來口感扎實卻很嫩口,整個鹹度調配的剛剛好~拍手1.gif 
15.jpg 

還有附上檸檬酸辣醬,因為老公和千千對辣接受度不大,所以我就拿一塊來加看看囉~

14.jpg

嗯~加上檸檬酸辣醬的雞腿,入口後讓我有置身泰國的錯覺,呵~16.jpg

說真的挺好吃的,不過還真的挺辣的~(我只能吃微辣~)對於喜歡吃這類的朋友真的可以加上去試試,清爽的酸辣口感真的很讚喔!

邱媽媽鹹豬肉

5.jpg

對於鹹豬肉很多人都會選擇用蒜苗快炒,其實我也是,有時我也會用來炒飯,不過最近真的懶惰病上身,所以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乾煎~哈

17.jpg

最近收到試用不沾鍋,所以我就用它來乾煎囉~

因為是不沾鍋,所以我不放油下去煎,在煎的過程中把少許的鹹豬肉的油給逼出來了,吃起來很爽口,而且也很下飯喔~18.jpg

這鹹豬肉吃起來有黑胡椒的香氣,也有豬肉本身的香味,這款很有古早味喔!

    19.jpg 

魚片排骨湯

8.jpg

這款很特別喔!海陸混搭的新口味~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原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解凍後倒到鍋子裡加熱,唷~還真不少,仔細一看原來一包約1000g

加後後上桌囉~20.jpg

原以為裡面只有魚皮和排骨,倒出後發現還有千千最愛的蛤蜊喔~21.jpg

這款魚片排骨湯使用是虱目魚皮,搭配熬煮的排骨高湯,再使用蛤蜊高湯提鮮,這款是不含味精及防腐劑喔~

22.jpg

魚皮吃起來好軟Q好好吃喔~而且排骨燉的很軟爛,連軟骨的部位都可以輕鬆吃下肚喔~湯頭鮮甜好喝~


超人氣砂鍋牛腩

7.jpg

這款真的可以說超正點的啦!

牛腩湯和肉塊分裝,在食用時只要倒入鍋中加熱,加個麵條或是冬粉,就是超好吃的砂鍋牛腩麵或是砂鍋牛腩冬粉囉~ 

    anigif.gif 

飯菜舖子用料很大方,我可是沒有偷偷加料

 (除了青菜和麵條是再加入的之外,其餘都是原汁原味唷~)

 23.jpg

料好實在,細細品嚐牛肉入口即化,看到牛筋的部份也是很嫩口喔~讚.gif 

24.jpg

牛肉軟嫩好吃肥瘦適中,最怕吃到的牛肉全都是瘦肉,吃到最後肉變的很柴,乾巴巴一絲一絲的好難入口,飯菜舖子的牛肉料好實在肉大塊,整個牛肉入口即化,香味十足令人驚豔~嗯~嗯.gif 

25.jpg
湯頭鮮甜不死鹹,和一般砂鍋牛肉不同的是,裡面可沒有放中藥材,
飯菜舖子使用了豆瓣醬,襯托出牛肉本身的鮮甜滋味,整個融入到湯汁裡,這味兒好讚喔~

26.jpg

難怪是飯菜舖子店中回購率最高的商品喔!ew (148).gif q4.jpg

軟嫩適中~入口即化的砂鍋牛腩,不論是加麵加冬粉都超對胃的啦!

這款砂鍋牛腩千千媽咪我超推薦喔~


整體吃下來的心得,沒想到熟食料理也可以這麼美味喔~

方便好吃又營養,即使不善下廚的媽媽朋友們,也能輕鬆上一桌好菜唷~

美味熟食料理哪裡找?

 

飯菜舖子 

樂天市場: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baby7642261/product

以上,個人試吃心得分享給大家囉~謝謝飯菜舖子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

您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