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收到哦是媽咪的包裹,我知道健康美味的餅乾又來囉~

這是我第三次收到哦是媽咪的試吃品,而每次會吃到什麼口味咧?都是在打開包裹時才會知道!不過每次品嚐的都不一樣,這次是蝴蝶脆餅唷~1.jpg

蝴蝶脆餅(乾酪起司)70公克2.jpg

在包裝上清楚印有成分及營養標示等等,讓品嚐的朋友可以一目了然~

這款蝴蝶脆餅是香濃起司口味的唷~

包裝皆採用夾錬袋設計,易開缺口及保存期限都在封口處

3.jpg

打開後我突然呆住~

蝦??這哪像蝴蝶啊!!

4.jpg

要說蝴蝶~請回味一下上篇的”楓糖蜜核桃”是不是外型比較像啊?6.jpg

我左看看

5.jpg

右看看~

6.jpg

還是感覺不出蝴蝶影子咧~

好吧~不管是蝴蝶還是福蝶,先吃再說囉~

一口咬下...阿娘喂~~~好硬喔!

在口中細細咀嚼,天啊~這起司味兒好香濃喔~7.jpg

老實說剛入口時真的有嚇到,怎麼會有這麼硬的餅乾咧?

不過慢慢咬了一會兒之後發現起司味真的好香濃,在口中細細品嚐...這餅乾有種魔力咧~

 這餅乾的香脆口感搭配超濃的起司味兒,真讓人愛不釋手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啊!!真的很麻吉喔~

不過......有個小建議,牙齒不好的朋友,請斟酌食用嘿!

不是不好吃,是....餅乾真的有點小硬喔~

整體來說這款我挺喜歡的,而且我想喜歡起司味兒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唷~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http://www.otsumami.com.tw/showroom/view.php?C=5107911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