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吃粽子並不是只在端午節才吃,想吃隨時都可以吃也隨處可以買的到,不過~要買到合口味的肉粽真的需要"嗆速~嗆速~"喔!

2.jpg

收到佳宜肉粽的包裹,細心的佳宜在包裝袋上還細心印上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

這次品嚐到的佳宜肉粽讓我感到濃濃的家鄉味!因為這讓我回味起爸媽包的粽子~

3.jpg

粽子有分南部粽和北部粽,其實說真的我原本並不知道粽子還有這樣分別,因為從小家裡包粽子都是用蒸的方式,到了南部發現南部的粽子吃起來口感都較軟爛,或許吃習慣了蒸粽米飯粒粒分明口感,所以對於水煮粽的軟爛口感就較不習慣了點,這次品嚐到的佳宜肉粽就是我較愛的口感唷~

4.jpg

佳宜寄來五顆招牌粽,這是端陽食品傳承三代,永不改變的口味,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肉粽,使用桂竹葉包裹粽子~

 1.jpg


產品簡介:端陽的招牌,傳承三代,永不改變的口味,目

                  前最受歡迎的肉粽。


產品內容物:香菇、瘦肉、菜脯、蛋黃片

 

食用方式:以隔水熱蒸40分鐘,即可食用,如用微波會

                  影響肉粽美味。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以下,可存放180天

5.jpg

佳宜招牌粽在米飯部份使用長糯米,在內餡部份並不是使用頂級的鮑魚干貝之類,反而是使用簡單美味的瘦肉、香菇、蛋黃、菜脯、小蝦米等製作而,雖然不是頂級材料,但卻是我愛吃的口味唷!

 6.jpg

佳宜肉粽,以傳統手法製作。食材不僅講究新鮮,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甘料、色素...等,包法也講求精緻。

咬一口後發現,真的是我喜歡的口味咧~

7.jpg

雖然在內餡兒的料並不是很多,不過在米飯部份吃起來並不會感到軟爛,粒粒分明的口感,入口後米飯還有胡椒的香味,即使整顆不包料我也覺得很好吃,細細品嚐,香菇、瘦肉、菜脯、蛋黃片整個搭配的巧妙,這款口味真的是東方不敗,不需要頂級的材料點綴,光是平民餡料就超美味~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包五花肉,哈~因為瘦肉吃起來較乾澀了點,不過整肉粽的口味還是讓我讚不絕口~

誰說肉粽一樣要端午節才能吃?

想吃美味的傳統美味粽哪裡找呢?


相關資訊:
 

端陽食品佳宜肉粽 (愛合購)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端陽食品佳宜肉粽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