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說真的我很愛吃豬腳,尤其是滷的豬腳我特愛吃,當然萬巒的豬腳我也很愛啦!藥膳口味也不錯....啊~~嘿啦!反正只要是豬腳我都愛吃~onion%20(43).gif  

 7.jpg

收到冠王福氣豬腳,這豬腳可是粉健康的唷!

現代人的健康意識抬頭冠王豬腳以天然甘蔗熬煮出天然的甘甜,強調添加任何的香料以及味素,在產品的口味塑造出獨特的味道以健康.創新為訴求,是大家最佳首選伴手禮.年菜圍爐最佳禮品。

 anigif.gif

在盒上除了有豬腳烹調方式,在袋上也註明成份及營養標示,當然也標示了製造及有效期限喔!冠王福氣豬腳採冷凍宅配,保存期限冷凍30天而冷藏7天喔!

你可以選擇加熱或是退冰後當冷盤直接吃喔!

不過我還是習慣加熱來吃~

 1.jpg

加熱後會有湯汁,我將湯汁先倒起來,因為這湯汁味道太讚了,我打算用它來拌飯囉~ 2.jpg

在夾出豬腳的同時,千千在旁一直哇~哇~媽咪~好香喔!

嘿啦~媽咪當然香咩~哈

3.jpg

看看這豬腳滷的顏色多麼誘人啊!說真的還沒吃之前,光看豬腳的外皮滷到發亮的醬汁覆蓋在上頭,唷~~口水都流出來囉~流口水.gif  

原本我想秀氣一點用筷子夾豬腳,想用筷子將豬腳皮戳開,誰知這豬腳超Q不好戳~呵呵2.gif    

4.jpg

輕輕咬一口,唷~和我想像的軟爛口感不同唷!

這款冠王福氣豬腳是屬於較Q彈有勁的口感唷!很有咬勁,而且皮超Q有彈性!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醬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所以這就是電視上說的醍醐味嗎?奸笑.gif  5.jpg

冠王福氣豬腳的豐富膠質,吃完後手指頭都感到黏黏的唷!6.jpg

說真的這冠王福氣豬腳不管是豬腳也好,醬汁也好都超讚的喔!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太Q了(謎之音?太Q也算缺點?)呵~其實針對我們大人來吃口感真的超讚,抓著豬腳啃的感覺真的好讚喔!不過對於小孩和老人就會覺得太Q了點,所以~要是有適合老人小孩軟爛口感的豬腳應該也會很不錯喔!誰叫我家千千咬不下去還很愛吃,所以我都要切成一小塊一小塊讓她方便吃囉~尷尬笑.gif  

對了~對了~吃完豬腳後的醬汁不要丟掉,可以等下一餐再來拌飯,即使沒有豬腳,光醬汁也可以讓我嗑掉2碗飯喔!

整體來說這款豬腳真的超好吃,不油不膩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讚啦!ew (148).gif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給大家囉~謝謝冠王福氣豬腳

相關資訊:

冠王福氣豬腳(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更可按下下列廣告給我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