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從小家裡務農,在南投名間長大的我,從小就是在茶園裡打滾,不穿拖鞋愛打赤腳和村莊裡的小朋友在茶園裡奔跑玩耍,從小就開始喝茶的我,對烏龍茶或金萱類的茶葉並不是很愛,反而愛喝紅茶或綠茶~

5月底收到南非國寶茶的試飲邀約,原本對於紅茶綠茶就有興趣的我,讓我有點左右為難,一方面是想體驗看看南非的茶和我們台灣的茶有什麼差異,一方面因為手邊待寫文仍多照時間安排要到6月底才能發文,回信後貼心的廠商說只要我6月底發文即可,真的揪感心咧~所以當然二話不說接了它囉~

3.jpg

收到體驗內容:二罐Wild Cape南非博士綠茶(價值700元)
額外產品:Rooi Garden南非國寶茶面膜x2片(價值180元)+四包紅茶包

2.jpg

在盒上貼有產地及營養標示和沖泡方式,打開後看到裡面有兩小包,上頭還細心印上有效期限喔!

4.jpg

打開後茶香撲鼻而來~

5.jpg

說真的我沒想到南非人也喜歡喝茶...呵

看一下南非國寶茶的特色,突然發現....唷~它沒有咖啡因?

8.jpg

一般人的想法,茶類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咖啡因,沒想到這國寶茶沒有咖啡因,所以小孩或孕婦都可以喝囉~

看完南非博士綠茶的特色後,讓我更加好奇它的味道囉~6.jpg

馬上來品茶囉~沖泡的方式很簡單,妳可以用熱飲也可以冷飲,不過往下看....這也可以用來煮湯或泡澡唷!真的挺讚的~

7.jpg

因為也有收到紅茶包,那麼我兩款都來喝看看比較一下囉~

 9.jpg

博士綠茶與一般南非茶差異就「製造過程」國寶紅茶「發酵過」,而博士綠茶「未發酵過」,博士綠茶在收割後停止立即蒸、加熱、乾燥的過程以防止許多有價值的營養素在此過程中消失也因此博士綠茶擁有比一般發酵過的國寶紅茶更高的抗氧化能力。
 10.jpg

沖泡時最先發現顏色的差別喔~11.jpg

沖泡的時間長久在口感上也有不同喔!

12.jpg

稍稍浸泡一下撈起茶包,這時妳可以加入少許的糖或是鮮奶蜂蜜,馬上簡單的飲品就能大變身....

平時我愛喝紅茶比綠茶多一些,因為綠茶會有微微的苦澀味...13.jpg

先來嚐一口綠茶,嗯~這口感......沒有一般綠茶的苦澀味,讓我驚訝的是沒有苦澀味外,清爽的口感,綠茶的清香,入口後會有回甘的平實口感,南非綠茶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14.jpg

紅茶的顏色略為暗紅,不過和綠茶一樣都是100%天然無咖啡因喔!入口後的口感,嗯~感覺和市面上賣的紅茶口味相差並不會太多,簡單的口感很順口,我想~它最大的優勢就是100%天然無咖啡因囉~

15.jpg

看過南非國寶茶的介紹知道,博士綠茶因製程方法不同,產量不多成本較高因此售價上比國寶紅茶來的貴,不過不管是綠茶還是紅茶,對於怕晚上喝茶會睡不著的朋友,我想這無咖啡因的南非茶應該很不錯!

16.jpg

午茶時間,不一定要喝咖啡,偶而來杯南非國寶茶,也挺不錯的唷!

17.jpg

這次廠商還寄來兩片面膜讓我體驗,不過我卻忘了將它們拿出來使用,先分享給大家,南非博士茶不只有出茶飲,還有茶面膜唷~

18.jpg

最後感謝南非國寶紅茶/綠茶,讓我品嚐到這麼好喝的茶飲~

想更了解南非國寶茶嗎?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wildcaperooibostea
  官方網站:www.wildcape.co

若您喜歡我的分享體驗,可以按下下列廣告,給我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