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PUMA幫千千買了一雙鞋,我們家老爺說我的眼光不好,他說這雙鞋看起來呆呆的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聽他不只一次說這鞋不好看,讓我心裡難免不是滋味(奇檸子都不開心了),為自己平反一下....親愛的朋友們!妳們覺得呢?

側面

2.jpg

正面

1.jpg

夏天總是給千千穿涼鞋比較舒服,而冬天快到了,千千的大腳己經無法再穿之前的運動鞋,四月時幫千千買了一雙GP的涼鞋,買的時候還故意買大1號咧~不過,現在千千穿那雙涼鞋己經薑薑好了....(千千的腳長好快啊~~)

ㄎㄎ~順便記錄一下3歲9個月的千千大腳尺寸....

千千真滴是大腳婆啊!!

千千還對著我說:媽咪~妳看!我的鞋鞋有貓咪~哈.....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