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首先~請大家忽略千千的小內褲蛤~居家穿內褲上厠所比較方便咩~

2011/10/20 千千午覺睡醒時一直吵著要看電視,我說:不可以一直看電視,看是要看書?還是聽音樂或是畫畫?一直哭喊著要看電視的千千一點都不想就只是大哭,好說歹說我就是不妥協讓她看電視,然後我故意一直問千千,要讓她選擇看書?聽音樂?畫畫?剪紙?

最後哭到沒辦法的千千只好妥協選擇剪紙~

7.jpg

原本拿圖畫紙讓她剪,靈機一動我改拿DM紙給千千,要她將DM上的小衣服剪下來,看著認真的千千剪紙,真的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囉~~

4.jpg

剪下小褲子的千千將它們排的好長啊!!

書房裡的彈簧床都成一整條囉(題外話:平時千千午睡就睡在這書房裡的床,因為她說要陪媽咪上網)    1.jpg  6.jpg  

以前千千還小時,有給她安全剪刀剪紙,後來安全剪刀不見了,就拿一般的剪刀讓她剪囉~而她也剪習慣很順手,不過~這大人可是要在旁邊喔!

2.jpg

千千使用剪刀時,我都會在旁邊陪她剪,提醒她要小心用剪刀才不會剪到手流血喔!我想~適時的讓孩子使用教導,即使剪到手也是一種學習(有人看到這句會想打我嗎?)呵~因為只要是危險性不大的東西,就算不小心剪到手這也是一種經驗啊!我真的這麼認為咩~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了~~妳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紙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