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前天和老爺說:我請你吃好料唷~

老爺:要吃什麼呢?

我:是三集家常菜唷!!

老爺:家常菜會好吃嗎?

我:我也不知道咧~看起來好像挺不錯吃,一起去吃吧!

 

三集家常菜在鳳山一帶,對於那帶並不熟的我,前一天還上網孤狗一下地圖,要怎麼走比較好,我主張走高速公路,不過老爺說看地圖應該走省道也OK,就這樣從左營出發到鳳山囉~話說....原本很順利的我們,照著地圖走,不過在最後一段路竟然迷路了...地圖也不見得都是對的,因為上頭寫著右走,其實店家在左邊,當然越走越遠...還好我聰明打電話問店家路該怎麼走,店家小姐人超好的,在電話中超有耐心的指引我方向,真的好感恩蛤~

在開車的過程中,老爺說開這麼久的路,要是這餐不好吃,他會想宰了我打.gif金架系~挫咧等唷~~~~呵呵2.gif     

開了40多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偶棉終於到囉...YES.gif  未命名

一到店外,就有店員在門口親切的招呼,進門時還提醒小心門檻,服務品質優啊!!!進入後店裡感覺很寬敞舒適,這是大門入口處~

未命名

餐廳裡的一角

5.jpg

老爺小聲告訴我說和他想的感覺不同,感覺這間店看起來外觀很優!(好哩加在第一印象還不錯!)因為到店己經8點多了,所以店裡的顧客看起來並沒有很多,不過在我們入場後,我還發現有幾批顧客進入~

未命名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拍一下三集家常菜的新菜~

7.jpg

三集家常菜簡介:
三集家常菜的菜式結合了客家、台菜和川菜的精華,採用本地新鮮食材,在廚師的巧手下創新出多元化的菜譜,顧客除了能嚐到熟悉的家常風味外,更能在每道菜中發現驚喜。

8.jpg  

在飲品部份有:冬瓜茶.酸梅汁.蔓越莓汁三選一

我們選擇了蔓越莓汁,話說這一壺好大啊!

未命名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很大一壺,離開前剩半壺,話說~還真想把它外帶咧!onion%20(43).gif  

送上招牌菜色

‧口水雞
‧客家野蓮
‧炸銀絲卷
‧菲力黃金豆腐

還有四碗白飯(照片上只有兩碗,另外兩碗己經讓肚子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的父女倆給端走了)

  未命名

首先上菜的是屬於川菜系的口水雞,使用切片的去骨鹽水土雞腿肉,最喜歡吃雞腿我的當然要馬上來上一口囉~~

10.jpg

入口後發現,這雞肉的肉質好嫩口,鮮嫩的肉質帶點QQ的雞皮,好讚啊!而上頭的花生原以為會是軟爛的口感,沒想到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好香脆喔!香脆中帶著微微的鹹味,不只雞肉好吃連花生也超讚的~讚.gif  

11.jpg

吃了幾口發現它有點辣,但裡面沒看到辣椒咧~回家再上網看一下資料才知道,它是加上花椒油調味的冷盤,微辣中又讓人感覺到清爽的口感,這難怪是三集的招牌菜之一    12.jpg 

第二道是炒野蓮,這道是客家菜餚,記得第一次吃炒野蓮(高雄85大樓蓬萊美食餐廳),當時覺得它好好吃好嫩口,脆脆的口感很讚,後來在外面看到炒野蓮這道菜時會點來吃,不過陸續吃到的炒野蓮口感都讓我失望~口感較老之外口感也不脆了....悶.gif野蓮要炒的好吃,大廚的炒功很重要啊!  

13.jpg

三集家常菜的炒野蓮味道很讚,用新鮮野蓮拌炒黃豆醬製作,炒出來的野蓮保有蔬菜的鮮脆度,口感清爽,整個味道調配的恰到好處令人回味啊!
 14.jpg 

菲力黃金豆腐

15.jpg

上菜時小姐有特別說明它是牛肉喔!16.jpg

平時就喜歡吃牛肉的我當然第一口就是先嚐嚐看牛肉,這款牛肉採用的是菲力牛排肉片,入口後讓我驚豔不已,好嫩啊!!!嗯~嗯.gif  

17.jpg

豆腐採用的是雞蛋豆腐,用油鍋炸過的豆腐佐以蠔油拌炒,香味四溢啊!!將醬汁拌入白飯中,好下飯啊!即使沒有牛肉和豆腐,就算只是拌著醬汁也可以嗑掉一碗白飯唷! 49f74a089a486.gif  
   18.jpg 

酥炸銀絲捲

未命名

因為以前有過吃過銀絲捲不好的經驗(油到讓人想吐)所以後來的我很少會點油炸類的銀絲捲,但~這道讓我跌破眼鏡的好吃20.jpg

別小看這簡單的銀絲捲,整個口感外酥內軟,重點是...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油膩唷!給它按個讚!讚.gif 

吃原味就很好吃,也可以沾上少許的煉乳,甜甜酥酥的,也很讚!

未命名

千千對於這道酥炸銀絲捲的喜愛程度,看著她大口大口的咬就知道她也愛這味~(話說這一整條銀絲捲有一半以上都進入了千千的小肚肚囉~呵呵1.gif

   22.jpg 23.jpg

雖說建議四人享用,我們兩大一小就把這四道菜給解決囉~

厲害吧!奸笑.gif因為它好吃咩~

看到下面這杯盤狼籍的景象沒?超滿足~也好飽唷~~好飽.gif   

  24.jpg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菜都很有特色也很好吃,難怪是店裡的招牌菜,因為人數不多,所以不敢加點其它菜色,整體來說菜色和口味都很有水準!好吃又很下飯喔~而且每樣菜的份量都很足夠,以價位來看算是走平價路線唷!

25.jpg

三五好友聚餐,這裡不只用餐環境很優,服務人員每個都好親切喔!而且菜色多樣也美味,真是個不錯的聚餐選擇,這裡~我己經將它放入我下次聚餐的口袋名單囉~~

後記:

最後~從店家出發回家停個紅綠燈再走上高速公路,沒想到不到20分鐘就到家了...三條線1.gif真是吼~當初我說要走高速公路,老爺就說不要...不知道聽某嘴大富貴嗎? 怎樣.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相關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79號
電       話: 07-777-7988
營業時間: AM 11:00~14:30 / PM 17:00~21:30
消費方式: 現金付款
官方網站: www.37sanchi.com.tw
店家菜單: www.ipeen.com.tw/shop/44927#special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您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