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不久前在臉書看到百人部落客試吃活動,喜歡吃蘿蔔糕的我超開心準備報名之餘.......啊~這系蝦密?櫻花蝦芋頭籤...這...櫻花蝦配芋仔~有對味嗎?兩款都不是我最愛的東東放在一起,吸引力突然大大降低,但~又看著原味蛋糕布蕾,大姐家的小朋友最喜歡這類的點心了,猶疑之餘看到早班試吃大隊的試吃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真是天人交戰,不然~交給老爺來做主好了...

我問老公:你要吃櫻花蝦芋頭籤?

老公說:好啊~

再問:是櫻花蝦芋頭籤不是菜頭糕喔!(再三確認)

老公說:鹹的嗎?

我:不然咧~難道會是甜的嗎?

就這樣搭上百人試吃大會的末班車囉!

很快的就收到冷凍包裹囉~

1.jpg

山田村一(原味蛋糕布蕾)&港仔糕倉(櫻花蝦芋頭籤)採用盒裝,簡單卻很有質感,即使用來送禮也很大方喔!

2.jpg

港仔糕倉推出的櫻花蝦芋頭籤,這款是六星級主廚親手製作,不請代工不做掛名品牌,所以每日僅能製作300份~

3.jpg

開盒取出櫻花蝦芋頭籤,哇~這可真是下重本啊~上頭的櫻花蝦是整隻的喔!仔細看不只櫻花蝦外,還有一絲一絲的芋頭籤喔~

5.jpg

冷凍可保存30日冷藏約7日~

4.jpg

盒上也清楚標有營養標示!

收到當天,尚未完全退冰就準備來煎櫻花蝦芋頭籤囉~

6.jpg

原本擔心櫻花蝦芋頭籤會糙抽咪~打開時聞到淡淡的香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魚腥味~

7.jpg

放入平底鍋慢慢煎它囉~我喜歡煎到表皮有點赤赤吃起來才香~

8.jpg

在煎的過程中,陣陣香味撲鼻己經讓我不在乎它是櫻花蝦口味還是芋仔口味,反正聞起來好誘人啊~~

10.jpg

真材實料的櫻花蝦芋頭籤,一口咬下~扎實中又帶著Q彈的口感,櫻花蝦的味道並不會很重,反而和芋頭的味道相輔相成,這海陸雙重口味,顛覆了原味的蘿蔔糕,很奇妙的搭配,卻出奇的美味~

11.jpg

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喔!

對於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調個蒜蓉醬來沾喔~

呷鹹罵愛呷幾俗俗辣甜喔~

來個山田村一(原味蛋糕布蕾)

12.jpg

打開發現還細心附上一只湯匙喔~

是說~吃蛋糕也要優雅的吃喔~

13.jpg

看著這美麗的原味蛋糕布蕾,吼吼~真的好漂亮啊~讓我有點捨不得挖下企咧~

14.jpg

冷凍可保存14天,在吃之前先放冷藏或常温退冰~

15.jpg

看看灑上一層薄薄的糖粉,這款朦朧美~超美超夢幻的啦!

挖~~喔!好硬喔~哈!!雖然有放在常温,不過最近天氣實在有點冷,所以放10分鐘後感覺還是有點硬咧~哈

anigif.gif

入口後,嗯~~濃郁的奶香,還有股乳酪起司的香味,看看這款原味蛋糕布蕾,這是起司口味的嗎?

16.jpg

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的香濃滋味,細膩的口感濃郁的起司香氣,和聞到的味道相同,它是含有香濃起司的原味布蕾,再挖一口~嗯....沒錯~我的口感應該沒錯!

17.jpg

大姐家的孩子們每個都愛起司口味的蛋糕,讓大姐帶回去給小朋友吃,聽 大姐說小朋友超喜歡~很快的一盒就挖光光囉~呵~

最後,感謝山田村一&港仔糕倉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櫻花蝦芋頭籤及原味蛋糕布蕾~

以上分享個人試吃心得,僅供參考囉~

山田村一: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c/0000122685/?scid=muraichi-bloger11121-63

港仔糕倉:http://radish.shop.rakuten.tw/c/116869/?scid=radish-bloger11121-63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1121-63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