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有過敏體質早在她出生兩週後就知道了,當時是異位性皮膚炎及脂漏性皮膚炎同時發作,當時心裡只希望不要像哥哥一樣鼻子過敏及支氣管過敏是氣喘兒...

之前看千千會不時揉揉鼻子,再加上她眼睛有著過敏兒才會出現的黑眼圈,我心裡擔心她會和哥哥一樣,最近天氣變化,千千從10月開始鼻塞的症狀加劇,醫生開了一個月的保養藥讓千千服用,但卻看不到成效,千千每晚仍因鼻塞輾轉難眠,即使睡著了也常因塞住而醒來,看在眼裡心裡好不捨,就在今天,醫生決定開了鼻用噴劑讓千千使用,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DSCN3998.jpg

以前嵩霖也使用一段時間鼻用噴液劑,也吃過欣流一年多,最後因為氣喘醫生開了吸入性類固醇使用半年多才好轉,當時的醫生也說這些藥物都很安全也沒有啥副作用可以安心使用,只是今天看著千千也需要用到鼻用噴液劑,讓我回想起以前每天幫嵩霖噴鼻時的情景,讓我不禁難過起來...

今天老公對我說了同樣的話,沒想到我們心裡想的都一樣....雖然我們想鼻用噴液劑和吸入性類固醇應該和嵩霖腦血管破裂無關,但~有時仍會想,會不會因為他很小就開始接觸這些藥物,而產生負作用呢?其實我想這些藥物一定都經過實驗才能合格上市,醫生也說過這些藥物都很安全,哎~或許我們真的很無知,才會這樣亂亂想,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仍舊無力....

鼻塞這段期間千千每晚都睡不好,看著她翻來翻去我很捨不得,畢竟醫生覺得目前開這藥對她是最好的,只希望千千使用後能好好的睡覺,不用再受鼻塞之苦~~ 

 DSCN3999.jpg DSCN4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