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段時間沒在臉書上參加抽奬活動了,年前有天心血來潮參加了幾個抽奬活動,沒想到中奬囉~~

大鵬灣黑珍珠蓮霧禮盒-.JPG      

哈,話說能拿到這一箱蓮霧,除了感謝主辦單位(蓮霧王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外,更要感謝臉書的好友照領,因為過年期間我回澎湖公婆家過年,而公佈中奬名單又剛好是我人在澎湖的日子裡,原本公佈得奬名單3天內要回覆資料(超過期限仍無法取得聯繫,或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寄送,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亦不遞補得獎者)因為照領請主辦單位等我,所以才能讓我吃到這麼汁多味美的蓮霧,謝謝照領及蓮霧王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你們真是佛心來著啊~~揪感心咧~親一個.gif  

 

 

星期天接到來電,星期一早上會到貨,很快的在昨天早上收到囉~

薑薑~~2.4公斤的蓮霧喔~~~

1.jpg

2.jpg 

箱裡還有一封情書喔~~哈...不素啦~是一張DM

3.jpg

每一顆蓮霧都被細心呵護包裹著,不怕運送時不小心會碰撞到唷!

4.jpg

話說~真的是黑珍珠來著啊~每一顆看起來都很好優質啊!!

8.jpg

話說~這顏色還真是水啊!!!洗好後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5.jpg

咬一口...吼吼~我吸....

香甜多汁!!真的很有啾西喔~~~

6.jpg

泥坎坎~這汁都快流出來了(請不要誤會,那不是我的口水蛤~)

7.jpg

超多汁的蓮霧讓我一口接一口忍不住一直往下咬咧~每咬一口在嘴裡時,只要咀嚼個兩下,一定要吞一下汁,不然可會流出來唷~~哈...

甜度來說算很甜囉~現在市場裡開始在賣蓮霧,而截至今年目前來說,這是我吃到最甜的蓮霧唷~~

14.jpg

看千千大口大口咬下企就知道有多讚囉~~    11.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最後,感謝蓮霧王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讓我品嚐到這麼優質的蓮霧,謝謝啦~~


蓮霧王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

http://www.facebook.com/5205waxappl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