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吃冰囉~~

住北部的朋友們最近這兩天應該會很羡慕南台灣的天氣吼~

聽北部朋友說這兩天下雨,而且雨還像是用倒的一樣大,不過,身在高雄的我很難想像,因為這兩天高雄天氣算是晴朗好天氣,甚至還有點熱呢!!這兩天己經讓千千換上夏裝囉~

天氣熱吃啥最對胃? 是滴~就是吃冰啦~

不久前看到愛評糖姬冰品輕食館的兌換卷,對於愛吃冰的老爺當然給它抽下企囉~很開心中囉~

2  

今天就到離家不遠的糖姬冰品輕食館去吃冰囉~

不過裕誠路上並不好停車,所以致電詢問後決定騎車前往~

和老爺千千三人騎著小白,才一停好車我準備拍店照時,千千馬上擺好POSE讓我忍不住笑出來~這算是職業級的囉~~~呵呵1.gif  

4  

店外簡單放置桌椅~

3    

在門口處放置優惠立牌~輕食套餐只要99元喔~

5

我使用口碑卷,可以選一項冰品及套餐

1

店裡的小姐親切的拿出DM告知,在冰品部份並不受限於單子上的口味,而是所有冰品都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水果嘉年華”,在冰底部份有五選二,我選了草莓和芒果

13      

在輕食套餐部份,我選擇”水果圓舞曲”

14  

店家小姐告知,因為是現烤的關係,所以等待的時間會較長些,所以冰品會先上~

12  

因為預約中午11-11:30體驗,所以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索性我就隨處走走拍一拍~

6  

店內燈光明亮,環境整潔

7  

櫃台旁還有雜誌提供殺時間~

8

突然看到櫃台上的小熊,哇~好可愛唷~~

9  

千千這時也跑來插花~

11

發現店內的燈光使用了不少水晶燈,這是主燈~感覺很高雅~

10  

糖姬冰品輕食館和一般的冰品走的風格是不同的唷~

主角上場囉~

側面照

15

由上往下

16  

這千層雪花冰有多高呢? 

將近一支湯匙這麼高唷~~

17

千千己經擺好POSE使顛敗囉~(真素個好麻豆咧~onion%20(43).gif  )

21

等我快門一按....我說:好囉~

這小妮子馬上發出:哇......湯匙一挖..流口水.gif  

18

千千:嗯.....好好吃喔~

看著老爺和千千一直挖,我也挖一口來吃吃,嗯~真的好吃喔!

19

搭配新鮮水果,而整個雪花冰的綿密細緻,入口即化...微微酸甜的草莓雪花夾帶著濃郁的奶香,嗯.....甜而不膩,再往下挖一口,芒果雪花的清爽口感,而這超細膩的雪花冰,層層疊疊,在味蕾綻放出千層雪花的完美滋味~讚啦!!讚.gif  

20

吃完雪花冰後稍待一會兒~水果圓舞曲來囉~

嗯嗯....整個擺飾看起來好漂亮喔~

22  

由上往下看~

23  

水果圓舞曲裡除了不少新鮮水果外,最吸晴的就是那一球冰淇淋囉!(是滴~千千己經點名說那球冰淇淋是她的了....呵呵2.gif)

24  

側面照

25

開動囉~

34  

千千首先拔了上頭巧克力餅乾

35

發現它的吃法很特別,因為這水果圓舞曲的中間,土司是呈現條狀喔~

老爺叉了一根起來...

就在我要對焦的時候,發現千千的嘴巴湊了上來..

27  

我還沒對好焦,千千就用她的嘴巴咬起餅乾,一邊咬一邊抽一邊吃,然後.....一支巧克力餅乾就在我還沒對好焦的同時,消失不見囉....笑倒.gif  

28  

將土司抽出

32  

細看土司發現它是有烤過的喔~呵呵3.gif  

而且還抺上了蜜糖之類的一起烤,吃起來香酥帶甜~~

31  

千千一口接一口的吃著土司,就知道她對這味有多喜歡囉~

30

不過吃到外層,她就不愛了.....哈.....

其實我覺得外層吃起來反而香酥中帶點嚼勁,口味也很不錯唷!  33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糖姬冰品輕食館~謝謝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68號
電       話: 07-550-525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3: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http://www.sugarqueen.net/
官方臉書: 糖姬/裕誠店

❤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