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接連的油價電價飆漲,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無法外出工作為家裡開源,所以想想如何節流囉~家裡有小孩的媽媽朋友們我想和我都有一樣的想法,在炎炎夏日裡,自己可以忍受高溫不開冷氣,但~孩子呢?看著午睡時孩子流了滿身汗,雖然電風扇都開著,卻無法降低熱度,有時甚至會熱到出疹子真的很不忍心,為了讓孩子清爽舒適睡覺,忍不住冷氣給它按下企.....只是,看著地球儀的小朋友不知道又要出走幾張了....哭bye.gif  

現在,分享今夏我對抗高溫的袐密武器,而且不用出門,在家裡動動手指頭就有人送上門來,而且今天訂明天送唷~onion%20(43).gif  

薑薑~我的袐密武器在這裡囉~1

咱們來打開潘朵拉的盒子....ㄎㄎ~還盒子咧~ 偷笑1.gif  

來看咱們的第一個袐密武器....這是蝦密呢?

9

這是省電環保尖兵1號~~Ice Cool6℃降溫涼感涼墊轉轉.gif  

10

這款可是日本夏季大賣銷售排名榮登榜首唷!!ew (148).gif  

14

最點是~免插電!可永久使用!

最愛看到"免插電"三個字了,有沒有很讚啊?鼓掌.gif  

12

Ice Cool↓6℃降溫涼感床墊

使用NASA相變恆溫專用材質、無毒、無汙染!
經相關單位檢測,內容物不含防腐劑,內容物非市面常見之冷凝膠

(部分商品添加加防腐劑or防霉劑,屬含毒性成分)冷凝膠及水墊都有相同特性:低溫持久度不佳,沒多久就感覺不太涼了! 

13

Ice Cool↓6℃降溫涼感床墊

表布:100%環保聚酯複合布
顏色:水藍色
內容物:吸水聚合物、水、鈉、氯化鈣
厚度:約0.5cm

11

Ice Cool↓6℃降溫涼感床墊不只有床墊,還有枕(座)墊!!

所以枕(座)墊可以放辦公室當午睡枕、座墊、沙發墊、開車、寵物涼快用墊等…

床墊尺寸 90cmx140cm

家裡的沙發是布質,冬天好暖和,但夏天真的熱到不行啊!想換皮質沙發(其實皮質的坐久了也會熱),但~這沙發己經跟了我們將近10年的時間,除了外層因為清洗的關係被磨掉表層,不然坐起來還很舒服,捨不得換啊~不過夏天真的超熱,我都坐地上....笑倒.gif  

DSCN7564-

Ice Cool↓6℃降溫涼感床墊不只可以放床上,也可以當沙發墊喔!

30

才一放上去千千就迫不及待要去感受看看~

看她超開心的在上頭一下坐,一下躺~

anigif2

突然千千說:好冰喔!!  

我說:很冰嗎?

千千:對啊~好冰喔~

忍不住好奇我也坐上去.....

哇塞~我滴媽媽咪啊~~它真的好冰喔!真的好神奇喔~聽音樂.gif

剛坐上去時感覺很涼爽,不到幾秒的時間~唷~越來越涼~越來越涼,好涼爽~好神奇啊!!

馬上呼喚老爺要他也來試試,老爺一躺.....16

老爺說:喔~這真的很涼,好舒服咧~

DSCN7566-

齁齁~這麼涼爽,難怪在日本夏季大賣銷售排名第一唷!

開冷氣?免囉~~~

90cmx140cm的床墊放床上要怎麼使用呢?  

單人(直放)自己獨享剛剛好囉~~轉圈啦.gif  

17

才一放好墊子,馬上就有小朋友衝過來當麻豆尷尬笑.gif  

19

雙人(橫放),和老公一起涼爽囉~嗨.gif  

18

呵~有沒有發現這路人甲真的很盡責喔~笑倒.gif  

20

平時下午總趁千千午睡時在書房裡寫文看電腦,不過這間沒冷氣啊~但千千不想自己一個人睡,硬要在書房裡陪我,所以午睡時間她都睡書房囉~

你會想~書房裡有床?

呵~說是書房,其實當初規畫它是小孩子房,現在還沒真正使用,不過這樣也挺方便看看她,只是有時看千千因為只吹電風扇熱到流整身汗,不忍心只能將客廳的冷氣打開,然後再搬電風扇將冷氣吹到書房來,不過,光想到電費換我冒一身冷汗了....啊~~.gif  

現在~千千午睡不開冷氣也不再滿身大汗~

anigif3

因為我有了環保省能又能節能減碳的Ice Cool↓6℃降溫涼感床墊囉~

小提醒:

溫度差真的超級明顯,所以建議年幼者或是高齡者在使用時,需有成年人在旁較好,或是在上層再墊上一層床罩使用也不致於過冷喔。

擺放在溫度較高且不開冷氣的房間,建議使用前1-2小時將床墊摺疊包裹後擺入冰箱冷藏15-30分鐘,或以冷水浸泡15-30分鐘,取出擦拭陰乾後使用己逹最佳效果 

再來分享省電環保尖兵2號拍手1.gif  

品諾 12吋炫彩空氣對流扇(時尚白)轉轉.gif  

22

妳會想:這~電扇有什麼稀奇的呢?

23

品諾 12吋炫彩空氣對流扇有30CM直徑扇葉,大角度吹風可以增加室內空氣循環和流通

24

135度俯仰角度的設計,讓整個空氣對流效果再加分喔~拍手1.gif 

29

要什麼角度自個兒調囉~跩.gif    

anigif4  

使用安全不脆裂扇葉,不只耐用也更加安全又安心親親.gif  

25

當然還有現代人最需要的造型設計感 

炫彩金屬造型,2012日本、臺灣同步流行,不只好用還很好看,而且不管放在家裡哪個角落都很搭呢!

 

26

開關設計在背後,三段式調整風速

插上電源打開後,嗯~感覺很安靜喔~再轉到第二段,還是很安靜,第三段呢?ok~啦~

超靜音設計,睡覺時使用也不怕吵囉~

27

雖然不能自動轉方向,但~大角度吹風,房間空氣馬上都動起來了呢!

當然省電還有一招,就是冷氣開在26-28度之間,再搭配風扇使用,不只涼爽更能逹到省電的效果,搭配品諾 12吋炫彩空氣對流扇,效果加倍唷!

午睡時間,千千又要和我一起窩在悶熱的書房裡,不過,我不再擔心千千熱到滿身汗囉~28

沒錯~我有了這兩個秘密武器,不用開冷氣也超涼爽唷~~~

21

加映場:

2

對於愛運動的老爺,運動及在家裡都習慣穿吊嘎~哈...是背心啦~

3

對於衣服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涼爽舒適,看到7net推出最佳抗暑人氣商品”零著感涼感抗UV-個性圓領背心”,走的是平價時尚風唷~

5

看到價錢...蝦密?一件才199元.....

沒錯,不只有涼爽觸感還能抗UV喔~難怪會這麼熱銷!

看到己經補貨完成~馬上下訂囉!ok.gif  

 4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棉78%˙聚酯纖維11%˙尼龍11%(冰涼抗UV原紗) 
【產地】 台灣製造 

6

衣服的質地摸起來很舒適柔軟,採用日本專利涼感原紗(永久性機能材質)纖維~抗UV~嚴選棉質與涼感紗共織而成˙摸起來超柔軟~

7

雖然輕薄柔軟,彈性也很不錯喔~讚.gif  

anigif

老爺說穿起來感覺很輕薄,就像介紹中說的零著感~跳舞.gif  

運動時也能快速吸溼排汗,感覺舒適乾爽讓老爺超開心呢~

anigif1

是說~我為什麼要一次買3件呢?

因為我疼老爺咩~~奸笑.gif  

靡之音:甘安ㄋㄟ?怎樣.gif 

我:呵呵2.gif好啦~其實是......3件只要550元啦~~呵呵1.gif  

8

哈~反正老爺平時都習慣穿,當然要買3件才划算囉~~

而且不只有男生款,也有女生最愛的Bra Tee上市唷~


是說,平時較少網路購物的我,發現其實在7net網購很簡單呢~

只要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還有一堆好康唷!),然後選好商品及數量後按”加入購物車”即可再購物

A2-crop


確定買好東西後,最後按”結帳”

A3-crop


然後整個結帳過程清楚了然

A10-crop

配送方式:

看是要去7-11t自己取貨,還是懶惰出門使用宅配到家都呆啾步唷!


選擇付款:

使用信用卡或ibon付款,信用卡選擇一次付清還是分期都可以唷!

A11-crop

選分期若是有合作的銀行,還提供無期分期喔~

(既然有無期分期,偶來使用這種囉~4a0f0b6c2da8b.gif)


基本資料填仔細後再次確認,然後就在家等東西上門囉~

A8-crop


如果想確認自己訂單,還能查詢訂單喔~

A12-crop


購物後7net會寄購物清單到信箱,還有發票也是喔~

A13-crop


輕輕鬆鬆又簡單,對抗高漲電費你還在傷腦筋嗎?

anigif5

想節能省電又環保,涼爽舒適渡過炎炎夏日!

想當個節能省電高手你也可以唷~

我的新法寶.......7net雲端超商,有你真好~親一個.gif  


省電節能袐密3法寶

【省電環保】Ice Cool6℃降溫涼感涼墊

7-Net 網路首賣品諾 12吋炫彩空氣對流扇

平價時尚-零著感涼感抗UV

 

7net雲端超商: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1.faces

7n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711.7net

7net 跟你宅一起

http://www.7net.net.tw/archives/654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