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最近我愛上這一味囉~~~厚厚~超唰嘴啦~

超開心抽中愛評網浪味仙極品輕辣鑑賞團口碑卷(轉圈圈~)

3

大心的旺旺送來了一整箱...西滴~是一箱十包的浪味仙極品輕辣~

1

打開,厚厚~真壯觀唷~

2

十包紅不隆咚的浪味仙極品輕辣在向我招手~~

5

不含防腐劑的浪味仙使用獨門激辛微辣不嗆...

對於辣度只敢吃小辣的我最愛微辣囉~

7

拿在手裡的浪味仙極品輕辣,一開始看著圖案老實說還真有點冒汗呢~

4

因為.....

泥坎坎~泥坎坎~這麼大的辣椒怎麼可能是”輕辣”咧~

6

拉開包裝.....嗯~浪味仙一貫的味道裡還飄著微微的辣香味兒

8

入口後...嗯~沒有想像中的辣,真的是輕辣呢~

10

香酥脆的浪味仙,特有的螺旋的造型加上原本酥香微甜的滋味,再加上幾俗俗辣的辣度,偶滴媽~好好吃喔!!

一口兩口,好唰嘴喔~

9

平時千千就很喜歡吃浪味仙,這款是微辣口感,雖然不算很辣,告訴千千這個會辣喔~拗不過千千一再要求,所以給她,看著她一口兩口....我的媽啊~她竟然不怕辣....金架系~愛呷嘸驚辣囉~

12

就在拍照間,這小女子竟然嗑掉了半包....

厚~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原以為這10包是我的獨享包,沒想到千千超能接受這輕辣口味的浪味仙,好吃唰嘴~加了輕辣更夠味的浪味仙,我超尬意~好東西和大家分享,還沒吃過浪味仙極品輕辣的朋友們,快去買來試試看,包準一吃上癮唷~


好康報報同場加映:

浪你嚐鮮!吃香辣獎十萬-2012/5/9~7/27,憑購買浪味仙極品輕辣口味之發票即可參加網路登錄抽獎! 點我去參加《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wanthome.com.tw/
官方臉書: 旺旺Taiwan
客服電話: 0800-221-9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味仙極品輕辣 旺旺集團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