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6月分享福園的美食心得(文章請按我),超開心再度收到邀約,金架揪感恩咧!!只是這麼久才分享美食心得還真不好意思呢!感謝店家的體諒唷~親一個.gif對了~告訴大家福園已更名為阿福伯蔥油餅囉~

32 

大心的阿福伯蔥油餅,除了寄來招牌北方蔥油餅兩大包,還有川香鹹豬肉及貴妃油雞腿和鮮泡菜唷! 

蔥油餅在前面的文章有介紹過,不過這篇我們再來回味一下囉!

在袋上有詳細的煎法

小提醒:這蔥油餅不可以退冰唷!若退冰太久蔥餅會軟化,容易變形或破掉唷! 

19

取出蔥油餅時,雖然是冷凍狀態,不過,看得到這綠綠的蔥花呢!

20

以下是我自己的煎法~  

在鍋裡放入適量的油(不沾鍋可以不用放油),放入蔥油餅~先用小火煎至蔥餅退冰(仔細看邊邊會有點半透明狀)再翻面煎至表皮微焦,然後開中小火慢慢將蔥餅兩面煎至金黃色,因為蔥餅有厚度,所以看到有點膨脹才表示內部有熟透唷!

anigif

薑薑~香噴噴的蔥油餅完成囉~ 

21

蔥油餅王子是北方口味,看看這若隱若現的綠色青蔥!多誘人!

23

愛吃蔥的朋友口水應該快滴下來了吧!!呵

22

將表皮煎的金黄酥香~

31

切成六片較易入口,看到沒有?

這不是臭彈ㄟ~蔥料超多唷~

24

再來個側面照

25

 29

咬一口~

哇!蔥香四溢....整個口腔裡都是滿滿的蔥香味,餅皮香酥中帶著咬勁,香香酥酥的餅皮加上偏重口味的北方內餡,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美味!實在滿足!!!

28

蔥油餅王子對於蔥料可是大方的很,看到沒有?

26

這裡頭的青蔥算是大把大把的加啊!

27

滿滿的青蔥多翠綠多誘人啊!

30

喜歡吃蔥特多及口味偏重的朋友們,阿福伯蔥油餅是不錯的選擇! 

林柏川香鹹豬肉(迷你版)

6

保存期限:冷凍180天/冷藏15天
食用方式:開封後煎、烤,不需任何調味料,搭配蒜苗風味更佳

12

為什麼說是迷你版呢?因為這是樣本,所以和實體有所差別,是店家要讓我品嚐看看這味道囉!!取出時這香料味好香喔!相信烤起來一定很讚!

cats

因為量並不多,所以退冰後就用烤箱來烤,而上頭的醃漬香料我並沒有洗掉,直接放入烤箱裡烤囉~

7

烤的差不多時取出再切片

8

第一口吃進嘴裡,嗯...這醃料我好喜歡

9

嚴選黑豬佐以金門高粱醃製,獨特的中藥辛香料加持,香味迷人,烤過的鹹豬肉在肥肉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肉質鮮甜,咬起來Q彈有勁,最重要是它沒有腥味唷!雖說是鹹豬肉,不過醃漬的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會感覺到過鹹喔!很下飯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貴妃油雞腿

10
不用任何烹調,退冰就可以吃囉~
11

看看這油雞腿,多大一支啊!!
放上我的肥肥大手相比,厚厚~比我的手掌大好多唷!
13

整支去骨的油雞腿,即使在家自己切也很方便~
不過我的刀工不是很好就是了~呵
14

以下是店家的介紹:
貴妃油雞腿
堅持傳統工法燉煮
只嚴選整隻去骨的仿土雞腿
獨門的天然香料配方提味
燉煮成雞汁鮮美、富含膠質的極品美食

15

淋上特製蔥油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才一淋上去,不只看起來油油亮亮閃閃動人,整個香味四溢讓我口水差點流下來啊~~~羞.gif炎炎夏日吃這個最對胃了~
16

淋上蔥油後的油雞吃起來清涼爽口,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肉質鮮甜還很啾西呢!

18

千千最喜歡那Q彈有勁的雞皮,趁我不注意還偷偷吸走了不少個皮皮,只剩下雞腿肉,雖然皮被千千吃掉了,但肉質吃起來仍舊滑嫩好吃,一點也不擔心肉質柴不也柴的問題,只有擔心一支不夠我們三人吃,哈~

17

夏天吃冰冰涼涼的油雞腿,超讚~

林柏鮮泡菜

1

堅持以新鲜、健康、營養的原則,
嚴選新鮮白菜,製作前皆靜置一段時間避免農藥殘留
用礦物鹽醃製,使其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口感酸而不嗆,辣度適中,為您精心調配的美好滋味

不含防腐劑請於15日食用完畢

3

其實我很怕吃到很辣的泡菜,入口細嚼後發現..它還不錯吃喔!

5

使用新鮮白菜醃漬而成,保存了大白菜的鮮甜,口味上感覺微酸,或許是因為收到幾日後才開封來吃,讓泡菜的酸度加強了,而辣度呢!對我個人來說是偏辣了些,呵~因為我只敢吃微辣啦~不過辣而不嗆唷!在夏日裡算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呢!

4

以上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阿福伯蔥油餅的熱情邀約,謝謝~親一個.gif  

 32   

 
相關文章:

相關資訊:

阿福伯蔥油餅http://www.a-foul-ball.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