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對於雞肉,我總抗拒不了它的魅力,舉凡烤雞,炸雞,油雞,醉雞...不管啥麼料理的雞我都超愛吃,是說...飛機不能吃喔!.....ㄜ~揪冷ㄟ!笑倒.gif  

福氣蒸魚卵後再度收到老船長夜市人氣美食-鮮嫩雞腿捲的試吃評鑑...聰明的你,用"卡滔屋"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呢!哈~

收到冷凍包裝

2

打開後看到採用真空包裝的雞肉捲,上頭貼有品名及保存期限

1

解凍後可依個人喜好,看是用煎的,炸的還是烤的都呆啾步唷~

3

想想~我就用烤的囉~

4

完全不放油的雞肉捲,在烤箱裡油脂被烤到釋放出來滋滋作響~~廚房裡瀰漫著烤雞的香氣,揪乓ㄟ...

是說~乍看之下像不像香腸啊?

5

因為小烤箱的關係,再加上有使用鋁箔紙,翻轉雞肉捲烤時外皮較無法像夜市烤攤那樣油滴到下面,而雞皮變的酥脆~

6

不過,烤到外皮都呈現金黄色時,厚厚~超誘人啦~

油油亮亮~閃閃誘人啊~流口水.gif  

7

老船長-鮮嫩雞腿捲,採用雞腿肉去骨,再用雞皮包覆雞腿肉,將肉汁緊緊鎖住....完全去骨的雞肉捲,讓小朋友吃最方便了,原本想直接拿起來咬,不過為了方便家人食用,所以切片囉~

8

才一切下...哇~好有啾西喔~整個雞汁流出.....

9

雞的油脂在烤的時候己經被逼出囉~雞肉裡流出的是雞汁~

10

一口咬下.....

嘖嘖嘖~~美味在舌尖漫延~

12

香嫩多汁,肉質的鮮嫩口感讓人無可挑剔~

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並不會很鹹喔!感覺應該有稍稍醃過!

13

再夾一口,飽滿厚實且鮮嫩多汁的口感,好唰嘴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雖然雞皮沒有烤到酥脆,不過~它仍是千千的最愛呢!!

11

鮮嫩多汁的雞腿捲,不要說小朋友了,這味兒我也好愛喔~

不只配飯薑薑好,當下酒菜也是超讚呢~

14  

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對美食的品味不同,就供參考囉!

感謝老船長提供美味的鮮嫩雞腿捲,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http://www.ihergo.com/store/lynn25128412/product/no9187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船長 鮮嫩雞腿捲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