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0月看到奶油匠蛋糕推出獨家商品-鮮奶凍心捲之新口味[香濃花生]試吃活動!即將要選出5位,獲得試吃好禮(正品)!

只有五位幸運兒!競爭者眾,機會不高!(摸下巴思考...)

看著奶油匠官網美味的蛋糕照,中間ㄉㄨㄞ~ㄉㄨㄞ~的鮮奶凍似乎在向我招手,擦著口水給它用力的按下企啦~

某天收到奶油匠蛋糕入選的恭喜信....YES.gif  

哇~~棒拋啊~~偶入選了4a0f0b6c2da8b.gif  

收到奶油匠的包裹時沒想到,哎唷喂啊~好大一箱喔!

打開一看,厚厚~~金架揪大心的店家,不只寄來鮮奶凍心捲,還"沙必思"多寄了幾樣點心來轉圈啦.gif,多到讓我不知道要從哪一盒下手呢!!缸溫蛤~ 彎腰.gif  

1

香草聖代 OREO脆脆

2

戚風系列共有三款~

4

一打開盒子...

3

唷~OREO脆脆的奶油整個粘到盒蓋上了!

小小建議店家可以在上頭加個透明塑膠墊,預防奶油沾粘盒子!

5 

以蛋糕類來說,我最喜歡戚風蛋糕,超愛那種軟綿細緻的蛋糕體!

先來嚐嚐香草再來嚐巧克力口味的囉~

香草聖代

6

原本想用挖的,但~這樣無法看到裡層的夾心,所以拆了外盒~
一邊拆,那蛋糕的手感,豈是一句柔軟細緻可以形容.....
尤其用刀切開時....偶滴媽媽咪啊~~超誘人~
7

細緻的蛋糕體中灌入鮮奶調製而成的聖代餡~
一入口~整個鮮奶油在口中化開,而綿密細緻的蛋糕海棉體也瞬間在口中融化般~
8
 
喔賣尬...該怎麼形容這個美好的味道呢?
輕柔且略為溼潤的蛋糕體,綿密細緻的口感,夾帶著如雪花般入口即化的鮮奶油,水乳交融~蛋糕與奶油的美麗邂逅造就這無懈可擊的口感,不只奶油與蛋糕的美味,最上層撒上了碎果增添口感,讓每一口都令人驚豔~嗯~嗯.gif

OREO脆脆

9

OREO口味的戚風蛋糕,雖然最上頭粘到盒子,不過看起來仍然十分美味,一樣~拆了盒子看內容物囉~

是說,這蛋糕體實在太柔軟了,無法很完美的呈現~哈....

看起來有點醜,不過這可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喔~

10

香甜細緻的OREO脆脆戚風蛋糕,黃金比例製作的巧克力黃金蛋糕為基底,搭上用濃醇香鮮奶+比利時巧克力+OREO餅乾碎,調製出的內餡~

咬一口.....天啊!!!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為之瘋狂~

11

香濃的鮮奶巧克力加上OREO餅乾,香甜濃郁的質感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甜膩,這點超讚~不知不覺又嗑完了一顆還意猶未盡呢~不管是香草還是OREO脆脆,兩者不分軒輊都讓我超喜歡呢~~ 

   

香草枕頭

是說,光看枕頭兩字,頭頂上還冒出許多問號呢!哈~

12

打開一看~唷...原來它長這樣!!
好可愛的名稱喔!
除了有香草還有巧克力口味~
16
 
奶油匠的香草枕頭採用新鮮雞蛋烘焙出最原始的味道
打開袋子取出香草枕頭~
哇....它的柔軟程度完全不輸戚風蛋糕唷!
13

切成片狀~~~
天啊~~它的柔軟細緻又讓我驚豔!!
14

微微溼潤且綿密的口感,香濃的奶蛋香,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蛋糕,不過,它的質感又更加細緻了~
鬆軟的海綿體入口即化超適合老人和小孩呢!!
15
 
雖然我不是老人,不過我也超喜歡呢~
當然,全家人一起吃更好吃唷!   

瑞士捲

17

六款口味的瑞士捲因為分享給朋友一起品嚐,所以我只品嚐了兩款,咖啡口味及草莓~

18

咖啡瑞士捲的咖啡香味濃郁,吃完後嘴裡仍殘留咖啡的香味餘韻讓人意猶未盡~草莓口味裡則是包著草莓果醬呢!還吃的到果粒喔~超好吃!

分享以上多款美味蛋糕,主角來囉~

薑薑~鮮奶凍心捲

包裝走的是低調奢華有質感的喜氣金色系,用來送禮著實體面! 

咱們來看它的盧山真面目囉~

19

打開後除了兩張小卡外,還隨盒附上蛋糕刀,鮮奶凍心捲被塑膠隔膜遮的若隱若現~

取下隔膜後,薑薑.....

由外觀看起來顏色有點不同厚~

20

鮮奶凍心捲的口味有六種,而店家細心放上三種不同口味,讓我一次就能將三種口味一網打進囉~

 21  


看看這包覆在蛋糕外層的蛋皮.....美到讓人捨不得下手呢!

22

從頭到尾包的緊密,因為放到盒裡有點塑型,感覺有點兒像軍人的棉被~哈..

23

切開第一捲~嗯..是鮮芋口味的唷!

24

一層層的鮮奶凍心捲,蛋皮包裹著鮮芋蛋糕,而鮮芋肚裡暗藏著鮮奶凍~厚~光看,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25

咬一口......

26

軟綿的蛋皮,略點溼潤的蛋糕體,一口咬入時,蛋糕體與鮮奶凍中間還有一層鮮芋餡,讓芋頭的香氣更顯~濃郁的鮮芋香味實在迷人,嗯~~真是美味的組合,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呢!!


香濃花生 

27

切開黃金餅皮~綿密細緻的蛋糕包裹著花生內餡,才一切開,花生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28 

入口時,花生的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細細咀嚼...軟Q的鮮奶凍,細緻的蛋糕體,香濃的花生內餡,口感豐富有層次~沒想到這款也這麼優質好吃呢~  


朱古力口味

29

蛋糕與鮮奶凍的顏色對比分明,西滴~它是巧克力口味的鮮奶凍心捲!

30

蛋糕體的口感仍然與前兩款相同,綿密細緻略帶溼潤,不過不同的口味~香濃的巧克力蛋糕與軟Q的鮮奶凍激盪出超美味的火花~微苦清甜~濃郁香醇~外軟內Q!口感層次鮮明~雖然我不是巧克力控,但~我愛啊!

31

品嚐完三款鮮奶凍心捲~三款各有特色,我想也各有擁戴者~

是說,整體品嚐下來這麼多款的蛋糕,不管是我最愛的戚風還是店家主打的鮮奶凍心捲,每一款都好美味喔!讓我不自覺給它按個”讚”~哈....

最後,感謝奶油匠蛋糕大方提供美味又優質的蛋糕組合親一個.gif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