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家老爺很喜歡在家吃飯,生完瀅瀅坐完月子後就開始下廚做菜,平時喜歡黏在我身上的瀅瀅,只要離一下下就會"罵罵號",金架系~瀅瀅(閒閒)嘸代誌揪愛哭!

每次洗菜就像在作戰一樣,洗好菜後還要一手抱她一手炒菜,真是累翻了~天氣熱加上加上己經有媽媽手,所以休息近3個星期沒下廚,老爺外食吃到都膩了...

1048591_620150784670341_1405790663_o.jpg

再次收到村子口全新商品的試吃邀約,不禁又喚醒對村子口的美味記憶....流口水.gif 

對於村子口我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嚐過村子口的水餃湯包及鍋物類,光回想就讓人回味不已~

35.jpg

這次村口子推出的新品,不只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粉開心,我想連上班族應該也會粉愛,因為不用煮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流,只要簡單加熱就能美味上桌囉~跳舞1.gif 

收到鎚鎚重的包裹,村子口寄來的不是小小的試吃包,而是正品唷~金架揪大方!讚.gif  打開後排排放,真壯觀唷~

1.jpg 

村子口功夫菜-糖醋排骨

村子口功夫菜-橙汁排骨 

村子口功夫菜-板栗燒雞

村子口功夫菜-三杯杏鮑菇 

村子口功夫菜 干貝白菜燒    

2.jpg 

收到包裹前信件告知橙汁排骨因生產不及暫用透白外袋!

橙汁排骨的外袋長下圖這樣

橙汁排骨-1500立體圖.jpg  

保存期限印製在包裝上;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味精

6.jpg

冷凍宅配,收到時還是硬梆梆的唷~

4.jpg

調理方法:

1、微波:將內包裝袋口剪約1公分,放在可微波的容器,冷凍狀態強微波加熱約7分鐘;如
已經冷藏解凍,強微波加熱約4分鐘。【註:請依各微波爐性能適度調整時間】
2、隔水加熱:將內包裝直接投入水中加熱約4~6分鐘。

懶人如我,當然是用微波的囉~

村子口功夫菜 干貝白菜燒  

18.jpg

嚴選新鮮大白菜、扁魚、乾香菇、干貝絲等。

19.jpg

加熱的過種中光聞味道口水都要用臉盆接了,就是這個味兒~

不只有大白菜、扁魚,還有香菇、干貝絲,等等~

內容豐富用料澎湃,嘖嘖嘖~這可媲美五星級的料理唷!

21.jpg

裝盤前我己經忍未條偷吃了,厚厚~~這道太銷魂~太迷人了~22.jpg

大白菜滷的軟嫩,肉絲的嫩口讓人驚豔,入口時還有干貝的鮮味在口中姿意綻放,最重要是它的湯頭啊!

濃郁的扁魚香味,厚工的料理,鮮~甜~甘~美~原本直嚷嚷著說肚子不餓的千千,我光用它來拌飯,千千就嗑了一大碗飯!老爺也是一邊吃一邊讚不絶口呢!

村子口功夫菜-糖醋排骨   

23.jpg

 嚴選特級排骨製成香酥排骨酥、佐以檸檬汁、鳳梨等。

24.jpg

糖醋排骨是老爺最喜歡的菜餚之一,當我加熱後裝盤,空氣中飄著酸甜香氣,美味指數破表~老爺回家一眼就看到這道菜,從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他開心的咧~~呵

31.jpg

光看外表就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32.jpg

咬一口~

26.jpg

醬汁的酸甜滋味在口中流竄,整個酸甜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而排骨的嫩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些骨頭多了點,有些則是肉多,比例上大約一半一半!

酸甜中還有洋蔥的鮮甜,這道很爽口也很下飯,份量十足且用料扎實,不只排骨好吃,連鳯梨紅蘿蔔也好好吃喔!真是好功夫唷!

村子口功夫菜-板栗燒雞

27.jpg

嚴選雞肉、栗子、乾香菇等。

28.jpg

份量十足用料實在,醬燒風味的栗子燒雞我可是第一次嚐到!

29.jpg

感覺板栗燒雞使用的是雞腿肉,雞肉的嫩口不在話下

34.jpg

吸附醬汁的香菇吃起來特別美味,沒想到連配料也這麼好吃~

33.jpg

栗子最不容易入味了,夾了顆栗子在口中細細咀嚼~

30.jpg

唷~它有入味喔!

香甜的栗子與軟嫩的雞肉與醬汁融為一體,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村子口功夫菜-橙汁排骨

3.jpg

嚴選特級排骨製成香酥排骨酥、佐以柳橙汁等。

7.jpg

這道與糖醋排骨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相同排骨都是經酥炸過,不過醬汁則是不同~

這道橙汁,顧名思義就是佐以柳橙汁

8.jpg

在加熱時酸甜果香彌漫在空氣中,讓人不禁口水直流~

10.jpg

橙汁排骨不只有紅蘿蔔還有柳橙片喔~

9.jpg

排骨被醬汁均勻的團團包裹!

入口細細品嚐~

哇嗚 ...好清爽的口感啊!

15.jpg

清爽的醬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酸甜的果香,濃郁的橙汁香氣佐以酸甜的果香,扎實軟嫩的排骨,無可挑剔的口感,真是人間美味~

村子口功夫菜-三杯杏鮑菇

11.jpg

嚴選新鮮杏鮑菇,佐以三杯醬、蒜、薑等。

12.jpg

三杯可算是家裡很常上的一道,有時三杯雞.三杯中卷,三杯杏鮑菇也是家裡常見的料理之一

13.jpg

加熱時,熟悉的九層塔香讓千千直奔廚房!

千千說:媽咪~妳煮什麼?好香喔!我的肚子好餓喔!

14.jpg

三杯杏鮑菇的香味迷人,上桌前忍不住偷偷吃了一口!

嗯~吾告喝呷啦!!!!!

這道三杯杏鮑菇不輸我自己煮的唷~

(謎之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16.jpg

鮮脆爽口帶點微微香辣口感,正港道地的三杯口味讓我好愛唷!

而且連薑片兒也好吃的不得了呢!

17.jpg

這道吃起來有一點點辣,讓不敢吃辣的千千直說:好辣!

在我的感覺它算是微辣,不過老爺也不大能吃辣,所以這道就我自個兒獨享囉~哇哈哈哈!

cats.jpg

村子口功夫菜系列,每一款口味用料扎實實在,厚工的料理,每道都好吃到不行,難怪村子口稱它叫功夫菜!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不用煮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流,簡單加熱,十分鐘就能輕鬆端出一整桌五星級的好料理唷!  

5.jpg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村子口熱情邀約親一個.gif 

 

相關文章:

村子口火鍋湯品系列-濃郁湯頭溫暖全家人的胃~

 

創意水餃&湯包料理比賽-海陸雙捲vs三杯湯包vs王力宏湯餃

 

 

森泉訂購官網
  http://www.senchyuan.com.tw/dongfeng/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495

村子口官網

http://www.tastevillage.com.tw/index.html 

村子口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estevillage 

村子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