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對於泰式菜餚說實話喜歡的種類實在不多,不過唯獨月亮蝦餅就讓我超愛!收到愛合購的試吃評鑑邀約,一看到月亮蝦餅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哈~不只我愛,連我家千千也很愛呢!

收到湄南小鎮正宗黄金泰式月亮蝦餅3片,隨著包裹附贈3包傳統泰式紫蘇梅沾醬!

1.jpg

採用冷凍宅配,收到時整個硬梆梆唷!

不過~紫蘇梅沾醬卻是一點兒也沒結冰咧~

2.jpg

包裝上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

如何料理它?呆啾步唷~

包裝上有油炸,香煎,烘烤,3種方式供選擇!

3.jpg

看到主廚推薦油炸,是滴~發現外面賣的好像也是都用油炸喔!

即然最推薦,我就採用半油炸,就是介於油炸和乾煎囉~

將油倒入平底鍋,比煎的油量多一點,但也不到油炸的地步!

不用退冰,將油加熱後直接放入冷凍的月亮蝦餅,使用中火慢慢煎

4.jpg

約等蝦餅慢慢有一點點膨脹,再將它翻面~

哇.....呈現金黄色咧~

5.jpg

再稍稍煎一下讓外皮變的酥脆就可起鍋囉~

11.jpg

看看這表皮兒~~

16.jpg

忍不住自誇一下,煎的好成功唷!

17.jpg

外面賣的月亮蝦餅都切片後排成月亮的形狀,我也來依樣畫葫蘆囉~

原本想煎好兩片後再來擺盤,不過老爺在旁邊一直問:可以吃了嗎?

所以下方這盤是一片的量囉~

12.jpg

是說,一片切成8片,怎麼只看到7片呢?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花生省魔術厚,哈~

看看這側面照~

7.jpg

不用特選哪一片,每一片都可看到肥美的蝦子!

14.jpg

先吃原味不沾醬,一口咬下...

哇~那酥脆口感真不素蓋的啦~~  

入口細細咀嚼~新鮮彈牙的口感令人銷魂,不是只有蝦泥,是可以吃的到蝦肉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唷!

料好實在彈性,酥脆又有彈性...原本就有調味的蝦餅其實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呢!

才拍兩張照片,老爺己經在旁邊悄悄的將另一片蝦餅給完食了!

再嚐看看沾醬的滋味~

9.jpg

哇~有畫龍點晴之感~

10.jpg

沾上這傳統泰式紫蘇梅沾醬~美味馬上升級!五告喝呷啦讚.gif  

 

忍不住又多咬了兩口,滿口紫蘇梅微微酸甜的清爽口感,加上酥脆又Q彈的蝦餅在口中你濃我濃,不小心我也嗑完一片,哈~

揪喝呷ㄟ湄南小鎮正宗黄金泰式月亮蝦餅,一片只要79元實在真便宜喔~

有空就到湄南小鎮看看囉~

以上簡單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湄南小鎮 泰式月亮蝦餅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