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饗食天堂我並不陌生,臉書裡不少朋友分享,每每看著美食照,厚~口水都要用臉盆裝了,對於愛嚐鮮的我扼腕高雄怎麼不開分店!!

是說~饗食天堂應該聽到我的心聲厚~onion%20(43).gif  

西滴~11/13高雄大遠百11F饗食天堂吃到飽開幕囉~~

話說~饗食天堂位於大遠百11樓,交通方便捷運站三多站下就到囉!

饗食天堂舉辦高雄店開幕慶活動

3.jpg  

更多詳情自個兒上饗食天堂官網查詢蛤~

4.jpg

這次超開心受邀前往嚐鮮,提供兩人免費體驗,偶家千千身高已經超過110公分,所以要半價!至於才10個月的小瀅瀅身高未滿90公分,免錢啦~呵呵1.gif  

一星期前事先在網路訂位,入場時提供訂位編號即可(訂位完成會收到簡訊通知,用餐前一天還會接到電話提醒,實在揪大心ㄟ)

寬敞的接待櫃檯,每位服務人員臉上都掛著親切的笑容!

5.jpg

服務人員帶位.....

8.jpg

跟著服務人員的腳步,邊好奇的看著四周,發現~裡面空間超大!

簡單乾淨的用餐區,牆面上的熱汔球圖案,感受用餐氣氛的輕快活潑

7.jpg

桌與桌之間空間距離規劃得宜,讓人感覺很舒服~

將東西放置座位,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6.jpg

由櫃檯進入,在左右兩側各有一座大型吧台,而吧台上的也放置不同食材主題

櫃檯入口處的第一個大型吧台

18.jpg

【蛋糕與餅乾區】

草莓,巧克力蛋糕,波士頓派等等....

15.jpg

還有各式餅乾~

19.jpg

檸檬塔

16.jpg

另一側則是【水果區】

11.jpg

服務人員在現場現切現擺,看起來都很新鮮~

14.jpg

27.jpg

【飲品區】

22.jpg

想喝熱的有各式花茶可以現泡,還有餅乾可以搭配~

24.jpg

想喝嘎逼,呆啾步!ok.gif  

旁邊就有咖啡機可以喝到香濃的咖啡!

23.jpg

可惜太多東西讓我忘了喝上一杯...(咬手指))))

飲品區還有各種水果茶.....等等,也有現榨果汁可以喝唷!

26.jpg

倒了杯西瓜汁和水果茶

72.jpg

水果茶的酸甜口感吃飽後來一杯,清涼解膩,很不錯呢!

想喝汔水可樂,還有整瓶提供選擇

70.jpg

往旁邊一看,不只汔水,哇塞~還有啤酒可以喝唷!

71.jpg

是說,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蛤~

【冰品區】

21.jpg

你沒看錯,西滴~就是哈根達斯,這肯定要來上兩球過過癮~

25.jpg

聽說這是冰品加料區,也就是想加啥料再請服務人員加囉~

不過,我沒試到!殘念....

大吧台旁有【生魚片與壽司區】

64.jpg

有多款生魚片可供選擇,是說~我最愛就是鮭魚生魚片囉~ 

65.jpg

夾幾片鮭魚,鮪魚,旗魚....等,準備來享用~

66.jpg

新鮮的生魚片吃起來鮮嫩香甜,尤其鮭魚的油脂與口感讓我超愛~

生魚片沾上哇沙米醬油,嗆辣直衝腦門的快感,太銷魂啦!49f74a089a486.gif  

還有各種握壽司及現做手捲

 84.jpg

其中以這兩種最吸引我的目光~

61.jpg

炙燒牛肉壽司和炙燒鮭魚壽司

59.jpg

用牛肉或鮭魚捲起壽司,稍微炙燒後,外熟內生,入口細嚼...

迷人的豐富口感,讓人忍不住又吃一口!

【碳烤與炸物區】

13.jpg

有和風照燒雞腿.奶油杏鮑菇.鮮烤魚下巴.柳葉魚唐揚.草蝦天婦羅.藍帶豬排.酥炸牛蒡佐胡麻醬.鮮橙唐揚雞等~

12.jpg

給我喜歡吃的奶油杏鮑菇與鮮烤魚下巴一個特寫

74.jpg 

75.jpg

奶油杏鮑菇,吃起來並沒有濃郁的奶香,不過上頭灑上少許胡椒粉提味,經過烘烤更顯示出菇類獨特的香味,吃起來QQ的很有咬勁,味道有點像炸杏鮑菇,我挺喜歡這樣的口味!

鮮烤魚下巴肉質鮮嫩,火喉拿捏的恰到好處,好食啊!

81.jpg

和風照燒雞腿光看表皮烤的油亮油亮就超誘人,刷上一層和風醬汁,皮Q肉嫩吃起來很有啾西! 

82.jpg

還有主廚一放下就被秒殺的草蝦天婦羅....

80.jpg

這可是現炸的唷!(看的出主廚很認真在炸蝦,搞不好他心想:炸的速度趕不上吃的速度~  )

85.jpg

沒夾到炸蝦有點失望的走回座位,坐定一看,YES.gif

沒想到....老爺夾了三尾蝦蝦,剛好一人一隻囉~49f749fff055c.gif  

78.jpg

現炸就是好吃,發現~這裡的炸蝦麵衣厚薄度剛剛好,不像有些日本料理店,這點超讚!

一口咬下~外層香酥,裡頭蝦子Q彈爽口,吃完一尾仍意猶未盡~

話說~補上食材的速度其實挺快,這輪沒吃到,下輪很快到補上囉~

走到另一頭的大吧台

29.jpg

【小碟前菜區】    

30.jpg

這裡的小碟前菜排列方式超別緻,一小碟的咖哩風芙蓉豆腐.鮪魚醋味噌,不只別緻好看,配色也很漂亮呢~讚.gif  

看著服務人員迅度的補上蘆薈甘露飲,忍不住我也拿了一杯嚐嚐~

31.jpg

酸酸甜甜還吃的到蘆薈顆粒,老爺說有點酸,不過倒覺得酸甜剛好,我挺喜歡!

【生菜沙拉區】  

35.jpg

整齊擺放各種生菜,款式多樣每一款看起來都很新鮮可口!

33.jpg

旁邊還有千島醬,油醋醬...等等提供選擇

34.jpg

另一側還有中西式【冷盤及沙拉區】

80.jpg

若懶得自個兒調製生菜沙拉,也可以直接夾取調好的沙拉~

36.jpg

有經典凱薩沙拉、明太子海鮮沙拉泰式松板豬沙律…等特色沙拉。

37.jpg

平時就很喜歡經典凱薩沙拉,清脆的蘿曼吃起來爽口無比,不過依個人口感沙拉醬似乎油了一咪咪

隨處都可以感受到饗食天堂的用心與巧思,每個轉角都有藝術擺飾~

32.jpg

是說~在藝術裝置背後有一個東西吸引著我的目光...

饗食天堂的經典特色菜色之一~~

自家香烤美國牛,使用的牛肉是Prime等級的唷!

厚厚~金架下重本唷!!!!

38.jpg

超大烤牛排,不過~外皮看起來似乎烤的有點乾...

從側面一看!

哇嗚~肉質看起來PINK~PINK~完全推翻了過乾的想法

40.jpg

原本就愛吃牛排的我怎可能錯過,立馬放上盤子~

39.jpg

旁還有兩款醬汁可供選擇

41.jpg

我選擇淋上牛原汁!

切一片粉嫩的牛排入口....嗯~~~喔~依~細!!49f74a089a486.gif  

42.jpg

平時牛排都習慣吃七分熟,我不喜歡看到牛排一切就有血水流出!

(很難想像有人竟然吃三分熟或五分熟的牛肉

自家香烤美國牛完全不見血,但整個肉質鮮嫩好吃,烤的恰到好處並不會太熟,肉香四溢嫩口好吃,肉質超優質....

嗯~波費(perfect)....不愧是Prime等級牛肉!ew (148).gif  

這麼優豆的牛肉多吃個兩片就回本囉!

哈哈...我真是十足的歐巴桑,噗哈哈~呵呵1.gif  

除了牛排,值得一提的是下面這張圖...

在烤牛肉隔壁,這兩隻烤鴨掛在那兒超搶眼,要人不注意到都難!

43.jpg

仔細一看....西滴,你沒看到,霸王櫻桃鴨!!!!

光看霸王兩字就知道硬是比一般的櫻桃鴨還大隻唷!

是說~給這前頭擺飾的鴨鴨特寫一下,哈~

44.jpg

因為看到牠,讓我想起功夫熊貓裡肥波的老爸!噗哈哈~~

饗食天堂的霸王櫻桃鴨特選「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排名第一指定用鴨,嚴選三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油脂豐富、肉質細嫩,鴨肥肉嫩皮脆多汁,美味指數讓人難以言喩!

吃烤鴨總喜歡包著烤鴨,這裡也有這種服務唷!

45.jpg

只要放上盤子告訴服務人員數量,他馬上幫你包!

46.jpg

在餅皮抹上醬料放上蔥絲及小黄瓜加上烤鴨,然後捲起來!

一口咬下,香甜香鹹的醬汁,烤鴨的皮脆肉嫩加上蔥絲及小黄瓜的提味,厚厚~這款我家老爺超愛,聽說他吃了3捲~onion%20(43).gif  

47.jpg

功夫紹興烤雞

76.jpg

味道像是介於蜜汁雞與醉雞之間,肉質鮮嫩順口,味道也是一等一的好吃~

【熱鍋區】

48.jpg

整排採用喜氣紅色鍋整齊擺放~各式菜餚旁都有名牌標示

三杯雞

49.jpg  

雞油悶桂竹荀

50.jpg

我超愛吃桂竹荀,不僅有酸菜的鹹香與桂竹荀的香氣,還有雞香唷~

松子鮮蝦寬麵

 51.jpg

大口饗樂骨

54.jpg

帶骨的豬肋排熱騰騰剛出爐,馬上夾兩塊來嚐嚐~

55.jpg

表皮看起來金黄焦酥,香濃的花椒與蔥香..等辛香味,令人口水直流

直接拿起肋排大快朵頤,嗯~結實有咬勁,肉質鮮嫩多汁,抓著肋排一邊咬下,突然覺得像在大漠中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哈哈~是我想太了厚~不過我挺喜歡啃完後吮指回味的樂趣。ew (148).gif     

酥皮濃湯

52.jpg

【港式小點區】

53.jpg

千千很喜歡喝土瓶蒸,我想她應該enjoy在一邊喝一邊倒的感覺更勝於喝湯吧!哈~

73.jpg

【鐵板燒區】

56.jpg

這點還有鐵板現點現做的服務!

往旁一瞧,旁邊盤裡也己經有煎好在使顛拜,當點了法式白醬煎魚

去骨的魚裹著蛋衣,淋上白醬,入口後鮮嫩的魚肉在嘴裡化開~

哇嗚!每道都好好吃喔! 

 58.jpg  

避風塘炒蟹

62.jpg

彎月甜白蝦

63.jpg

原本就愛吃蝦蟹的我,看到避風塘炒蟹整個興奮跳舞1.gif  

夾了白蝦與避風塘炒蟹準備大口品嚐~

83.jpg

新鮮的白蝦吃起來鮮甜彈牙,有青當然鮮甜,而避風塘炒蟹是我超愛的一道,外面一道貴森森,來這裡肯定不嗑個兩盤不罷休,哈哈~

避風塘炒蟹以豆酥、蒜、辣....等爆炒整個蟹肉香氣十足,看起來似乎有點乾,但入口時感覺到外酥的外表,裡頭仍保留微微濕潤的口感,吃起來入味蟹肉卻一點也不老唷~嗯~嗯.gif實在太美味了啦!

除了鐵板區現做,連砂鍋區也是現做的唷!

57.jpg

海鮮豆腐煲

67.jpg

邊拍邊吃,兩個小時時間過的超快,一輪吃下來肚子也飽了~

20.jpg

每一款蛋糕看起來精緻迷人!

17.jpg

最後再來個甜點水果與冰淇淋做完美的end          

68.jpg  79.jpg  

午餐在下午2:00結束,下午茶2:20開始,在接近2點時會廣播告知,吃完水果後起身離開,還有兩三桌的客人仍在享用,看著服務人員忙著整理桌椅準備迎接下批客人!

9.jpg

走出門口,大排長籠等著下午茶開放入場!

準備上個洗手間再回家,整個長長的人籠都快排到洗手間門口!

實在太壯觀了....

2.jpg

饗食是走精緻路線的buffet,整體吃下來CP值高物超所值唷!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照片依當日菜色拍攝~

 

吃到飽延伸閱讀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