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們都知道,吃飯時間就是作戰時間,一開始訓練瀅瀅自己吃粥的時候,清理桌上地板及她身上的粥的時間比餵她吃還長,雖然一開始很累,不過,這也是訓練她的手眼協調,而且,發現她進步很快,越來越厲害呢!現在瀅瀅己經滿一歲七個月,不論是吃粥.吃飯或吃麵,吃完時桌上地上都很乾淨,連圍兜兜也是唷!只要簡單擦一下就好囉~

不過,不要說女人心海底針,真正難懂的是小孩的心啦~

一開始不大會吃,硬要自己吃!

會自己吃飯後,三不五時拿著碗對我說:媽咪(臭尼呆的口吻)餵餵!

不餵她還會生氣咧~~

金架系~小孩心才是海底針啦.....(兩手一攤)

不過,最近瀅瀅又愛自己吃飯飯囉~~哈..

因為它~"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

話說~Bentoo?拼起來是不是很像台語的"扁咚"?

嘿啦~~就是”便當”無誤啦!!五央揪勾錐ㄟ~

DSCN5592-

話說,這應該是收納便當盒界的"無敵鐵金鋼"唷!

謎之音:蝦密系"無敵鐵金鋼"?我只知道"變形金鋼"啦~

ㄟ~這樣會不會不小心洩漏我的年紀啊?哈哈~

3.jpg

"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採用食品級的原料生產,經過SGS檢驗合格,可微波加熱(勿加蓋微波),也能冷藏保存,儲存熱食不用換餐具,在使用上更加方便囉~

2.jpg

盒蓋共有3款顏色

4.jpg

剛說到收納便當盒界的"無敵鐵金鋼"-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

怎様All in one~

登楞~~仔細看唷!

anigif.gif

是不是粉厲害啊?

五件一組(牛奶杯、湯碗、便當盒與蓋、湯匙)

通通裝到便當收納盒裡囉~

5.jpg

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是台灣製造的唷!

6.jpg

雖然是在家,不過,還是將瀅瀅的粥裝到便當盒裡!

7.jpg

換了新餐具,這小妮子覺得新鮮,就自個乖乖挖粥吃囉~哈哈!

9.jpg

最近瀅的表情實在太豐富了,每每看到我都快笑翻了!

17.jpg  

10.jpg  

看著瀅瀅自己吃,我也樂得輕鬆一起和千千吃飯,看這小妮子挖著挖著,然後拿起便當盒用喝的動作,當她放下時我靠近一看,哇~好棒的瀅瀅,自己把粥吃光光囉!

8

而且,更厲害的是....完全沒有挖到便當盒外唷!(拍手)))))

外出用餐帶上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

13.jpg

外出用餐,在等待時這餐盒還可以稍稍應付一下當小玩具,哈

11.jpg

不過,撐不了多久....

將便當收納盒打開~

12.jpg

倒一點點冬瓜檸檬先給瀅瀅喝!

14.jpg

現在瀅瀅用杯子喝己經很順口囉~

煮好火鍋後,將烏龍麵及蔬菜放入便當盒裡讓瀅瀅自己挖著吃!

15.jpg

盒蓋上我放了豆腐,蔬菜...等,放涼了方便瀅瀅吃~

16.jpg

這麼讚的便當收納盒,等千千小一開學一星期會有兩天在學校用午餐,我打算讓千千帶去學校吃午餐時使用,可以裝飯也能裝湯超方便唷~

DSCN5592-

收納簡單,攜帶方便,清洗容易!

外出用餐或野餐,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簡單又方便唷!

以上分享給家有小朋友的爸比媽咪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