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多吃堅果有益健康,現代的人注重養生,吃~不只要吃的營養也要吃的健康!

衛生署在新版的每日飲食指南草案中強調,油脂類應包含一份堅果,鼓勵國人攝取堅果以取代精製油類!

至於吃堅果的好處有哪些?

這篇就不贅文,自個兒上網查蛤~

收到豆你開心堅果塔的試吃邀約,因為老爺很喜歡吃這類的食物,加上不久也要帶孩子去澎湖,想想就答應邀約,準備帶去澎湖讓他嚐鮮!

2.jpg

回到澎湖後放餐桌上,隔天老爺準備要嚐鮮卻不見了踪影!

最後堅果塔進了誰的肚子,現在仍然是個謎...(摸下巴)噗哈哈

3.jpg

豆你開心寄來一盒10入裝的繽紛堅果塔,何謂"繽紛"?

4.jpg

就是裡面有五種口味的堅果塔唷!

5.jpg

綜合堅果塔*2

夏威夷豆塔*2  

胡桃豆塔*2  

巧克力杏仁條*2  

杏仁果豆塔*2

 6.jpg

採用單顆包裝

7.jpg

簡單分享一下五種口味

杏仁果堅果塔

8.jpg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吃杏仁,不過~怪的很,杏仁粉我卻沒法接受...

9.jpg

愛心型狀的杏仁果堅果塔,它是整顆完整不是碎片唷!

外皮被薄薄一層糖衣包裹著,看起來十分美味誘人!

10.jpg

輕咬一口....

哇嗚~口感超讚啦!

11.jpg

脆口的杏仁顆粒與酥鬆的餅皮在口中結合,喜歡杏仁的清脆口感,更喜歡香酥的餅皮,外層糖衣有著畫龍點晴之感,讓不甜的杏仁顆粒有著淡淡的香甜,香脆不黏牙,好吃!

 

夏威夷豆塔

12.jpg

話說~平時較少吃夏威夷豆,這次的嚐鮮讓我驚呼~

13.jpg

夏威夷豆原來口感這麼香脆好吃!

14.jpg

金黄誘人的外表,入口香脆不黏牙

15.jpg

細細咀嚼,夏威夷豆微微的香甜與香濃酥鬆的餅皮合而為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綜合堅果塔

16.jpg

結合夏威夷豆,南瓜子,杏仁果,光看就覺得揪澎湃~

17.jpg

18.jpg

入口後發現...沒想到綜合堅果塔的口感這麼豐富有層次!

19.jpg

酥脆的餅皮一直讓我好喜歡,加上爽脆的夏威夷豆與清脆的杏仁果加上酥脆的南瓜子,三種不同的香脆口感在口中一次滿足,豐富!   

胡桃堅果塔

20.jpg

整顆粒粒飽滿的胡桃!

21.jpg

入口時吃的到原始的香甜,口感與其它堅果不同,它是較軟脆的口感

22.jpg

核桃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

巧克力杏仁塔

23.jpg

光看到巧克力,千千馬上說:媽咪~我要吃巧克力口味!

24.jpg

巧克力堅果塔裡包藏著杏仁條,杏仁的爽脆口感加上餅皮的酥香,最後由香濃的巧克力帶領,水啦~

25.jpg

才咬一口,千千就大喊:媽咪~那是我的!!

看這小妮子的吃相....好欠扁喔!!哈哈哈.....

26.jpg

姐姐有,當然瀅瀅也要吃囉~

27.jpg

發現夏威夷豆對她來說比較沒吸引力,反而是堅果底下的愛心形狀餅更她喜歡,是說~我也很愛那餅乾的口感!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你開心 堅果塔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