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家千千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索性昨天在家自己做鮮蝦蕃茄義大利麵,每想到千千說:超好吃~

讓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哩~哈

我做的料理作法都很簡單,我的料理食譜即使是廚房新手都能很快上手,因為太難太複雜的我也懶得做,哈哈~~

OK~來分享囉!

鮮蝦蕃茄義大利麵

主材料:鮮蝦.義大利麵.蕃茄.洋蔥

配料:敏豆.洋菇.(依個人喜好放置)

調味料:吉拉多利頂級初榨橄欖油.披薩專用起司絲.雞高湯

2.jpg

作法1.將蕃茄輕畫兩刀,放到熱水中燙約1分鐘左右,取出剝皮

3.jpg

燙過熱水的蕃茄皮,可以很輕鬆取下

4.jpg

作法2:將洋蔥.蕃茄切丁,洋菇切片,敏豆切段備用

作法3.在鍋中倒入適量的吉拉多利頂級初榨橄欖油

5.jpg

作法4.將洋蔥丁倒入鍋中炒軟

6.jpg

炒洋蔥的同時,將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義大利麵煮的時間會長一些,邊炒料邊注意義大利麵熟度)

9.jpg

作法5.洋蔥炒香炒軟後放入蕃茄拌炒

7.jpg

作法6.加入配料一起拌炒後倒入雞高湯及水稍稍煮一會兒

8.jpg

作法7.義大利麵煮約七分熟時加入鍋中一起煮,讓義大利麵吸附湯汁入味

10.jpg

作法8.麵條差不多熟時,加入鮮蝦拌炒

(蝦子很容易就熟了,所以要最後放唷!)

11.jpg

作法9.最後放入適量的披薩專用乳酪絲,將乳酪絲融入均勻後就可以起鍋囉~

122.jpg

放乳酪絲是醬汁就會變得濃稠,也更容易吸附在麵條,而且還會有奶香唷!

薑薑~~

1.jpg

簡單的鮮蝦蕃茄義大利麵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啊?

13.jpg

因為沒加蕃茄醬調色,所以和市面上賣的蕃茄義大利麵顏色看起來淡了許多,不過,蕃茄的自然酸甜滋味更加鮮甜好吃~

14.jpg

最喜歡看著寶貝們開心吃著我做的料理,兩隻小人超捧場,全部都吃光光唷!

15.jpg

千千邊吃邊說:媽咪~妳煮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喔~(低頭用力吸)

anigif.gif

瀅瀅就像九官鳥也在一旁學姐姐直說:好吃~好吃~

料理簡單,自己做更加美味健康,寶貝們吃的開心,我也好開心!

以上簡單分享我的鮮蝦蕃茄義大利麵食譜囉~

    掌握最新食譜動態,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