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是不是讓人睜大眼睛想問:玉米,可以生吃嗎?

西滴~而且,以我個人口感來說,沒想到生的比熟的還要好吃呢~

14.jpg

我們家瀅瀅和我一樣都很愛吃玉米,不管是煮湯,炒蛋,還是用烤的,都超好吃,所以~玉米很常出現在餐桌上~

收到蔬果工場的試吃邀約時,是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咧~

雖然很想嚐鮮,但~手邊還有邀稿案件,掙扎要不要接下這邀約!

廠商大心讓我有彈性空間撰文,當然就開心接下這特別的邀約囉~

收到一箱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10支/箱)

6.jpg

每支玉米都穿著綠色外衣唷~

2.jpg

是說,小時候老爸說玉米農藥很多,而現在市面上也充斥基改玉米,而【蔬果工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還是非基因改良的玉米唷。  

1.jpg

話說~

【蔬果工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妳以為它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嗎?

不是啦~~它是由日本北海道引進的種苗喔!

3.jpg

看著簡介寫著~

超激甜18度;遠高於一般甜玉米(約12度)。  

天然牛奶香味、超高甜度,色澤明亮、飽滿。  

皮薄、多汁、口感鮮甜細緻,猶如嫩水梨般讓人讚不絕口!  

既是蔬菜,也是水果!生吃、沙拉、烹飪老少皆宜。

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

4.jpg

立馬將它的衣服扒光.....

5.jpg

哇塞~玉米粒看起來吹彈可破,粒粒飽滿誘人啊!

7.jpg

8.jpg

即然說它可以生吃~~所以~洗好後立馬咬上一口.....

9.jpg

當我咬的同時,偶滴媽媽咪啊~~這玉米粒”啵”的還會噴汁咧~

甜~~真的很甜~~

入口香甜可口超有啾西~不只清脆爆汁,香甜的口感就像吃水果一樣,難怪稱為水果玉米~

瀅瀅看我洗好後直接啃玉米,在旁直說:換瀅瀅~換瀅瀅~

原以為沒煮的玉米她可能不會接受,沒想到這小妮子啃的開心~

10.jpg

一口兩口,看起來完全沒打算還給我的意思!

11.jpg

索性再拿一支來啃~哈

對玉米喜愛度還好的千千,原本還懷疑玉米沒煮可以吃嗎?

看著我和瀅瀅啃的開心,也說要嚐看看!

當她一咬,然後對我說:媽咪~這玉米好好吃喔!

12.jpg

就這樣母女三人一起生吃玉米囉~哈

是說,除了生吃,當然煮湯也是很讚囉~

13.jpg

將玉米削下來,可以做沙拉或炒菜~

15.jpg

千千和瀅瀅都喜歡玉米炒蛋,所以用來炒蛋也很好吃喔~              16.jpg    

話說~直接生吃及煮湯炒蛋後!個人覺得........

17.jpg

超推大家試試生吃,或是直接削來當生菜沙拉食用~

因為~生吃比煮熟的口感及甜度更讚喔~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謝謝蔬果工場的熱情邀約

哪裡買~

蔬果工場:http://www.agroworks.com/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