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高雄左營重愛路、鄰近高鐵左營新光三越,成立首間以自己姓名為名的【P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烘焙X現做輕食咖啡館,提供大眾豐富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筆管麵、鹹派等多元化輕食與咖啡飲品。

5/28(四)接千千英文課下課後就直奔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來嚐鮮~

一進門後,就喜歡店裡的風格擺設【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以大量木質裝潢打造出溫暖且放鬆的氛圍!

3.jpg

店裡劃分兩個區塊,一邊是點餐及陳設麵包西點蛋糕區,另一半則是顧客用餐區!

因為用餐區域不大座位有限,帶著兩小先找座位,非假日的傍晚還好沒客滿,不過,座位己經所剩不多~

21.jpg

坐定位後先點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法式鹹派、三明治或輕食沙拉供選擇

23.jpg

22.jpg

飲品

24.jpg

25.jpg

勾選好後就到櫃枱點餐,餐點部份可選擇單點或套餐。  

套餐比單點多了140元可以挑選義式咖啡或英式茶乙杯及任選甜點乙份,不論是咖啡英式茶或甜點,每款價位都近百元,加140就可同時享受到這兩款,感覺比較划算呢。

4.jpg

點好餐點後看著陳列麵包蛋糕區裡多款烘焙麵包與精緻蛋糕、手工巧克力、手工布丁、馬卡龍與水果派等,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5.jpg

招牌烘焙麵包與甜點,道道平價超值美味

17.jpg

6.jpg

7.jpg

8.jpg

 

還有手工餅乾唷!!

9.jpg

還有多款手工果醬

10.jpg

麵包及餅乾區採開放式

11.jpg

12.jpg

16.jpg

不過,我注意到櫃枱旁的冰櫃,裡頭有著超級誘人的馬卡龍

13.jpg

還有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天啊!實在是太誘人了~

14.jpg

15.jpg

套餐裡的甜點,我則是各選一款

39.jpg

用餐區雖然不大,但,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18.jpg

若是一個人也可以很悠閒自在,喝著咖啡坐在高椅上翻閱著店裡提供的雜誌

20.jpg

不過,因為帶著兩小,還是想想就好,呵~

用餐區因為座位幾乎坐滿,只剩少數座位~

19.jpg

出餐速度其實很快,拍完店內照坐回座位上和兩小稍稍玩了一下,餐點就來了

這是千千的餐-茄汁紅醬-法式嫩雞肉

26.jpg

若是單點,則是只有義大利麵和沙拉喔!套餐則是有飲品及甜點

27.jpg

千千光看著茄汁紅醬-法式嫩雞肉直說: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28.jpg

分一些義大利麵給妹妹,就讓千千大快朵頤囉~

31.jpg

千千一吃馬上對我說:媽咪~這個義大利麵好好吃喔!妳吃吃看!

當我嚐了一口後,發現它真的好好吃喔!

30.jpg

麵條吃起來軟硬適中,而義大利麵吸附了茄汁,口感清爽酸甜好吃!

33.jpg

很喜歡這軟嫩的法式嫩雞,細緻口感,整個嫩到不行,超好吃~

 

義大利香草烤雞燉飯

32.jpg

平時其實很少吃燉飯,不過,偶而也想換換口味!

34.jpg

一口吃進嘴裡,清爽的奶香,有著香濃的義大利香草的味道,搭配著嫩口感烤雞,味道很不錯~

35.jpg

燉飯則是偏軟,是我喜歡的米飯口感,裡頭有放芹菜末,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餐點都有附上小盅沙拉,因為千千不愛吃沙拉,我一人全包了!

29.jpg

沙拉醬有三種選擇:義大利油醋醬 蜂蜜芥末籽醬 和風香芒柳橙醬

36.jpg

我選擇義大利油醋醬+和風香芒柳橙醬

37.jpg

和風香芒柳橙醬吃起來果香十足,酸甜清爽!

38.jpg

義大利油醋醬,吃起來清爽不膩,超棒!

兩款沙拉醬我都好愛喔!

 

飲品-熱拿鐵

40.jpg

濃郁的咖啡香,入口厚實口感讓我很喜歡~

英式鮮奶茶(冰)

41.jpg

甜點-檸檬塔

43.jpg

咖啡可可

44.jpg

瀅瀅指定要吃巧克力,千千也說她想吃巧克力

45.jpg

我說:妹妹一個吃不完,所以就讓瀅瀅先吃,妳先吃檸檬塔!

當千千一吃檸檬塔時直說:好酸喔!!吃兩幾口就不吃了~

46.jpg

當我接著吃時,發現~哇....好好吃喔!

吃起來軟綿細緻,檸檬酸度很足,酸甜滋味,對我來說超好吃!一口兩口一下就嗑光了~

瀅瀅嫌叉子不好挖,整個將咖啡可可端起來吃~

47.jpg

平時並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她,原以為她只是嚐嚐吃不多,沒想到,她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感覺,還吃到滿嘴鬍渣樣,實在可愛~哈

48.jpg

  

突然間,頭腦裡出現鬍子小雞的畫面未命名

是不是很像,哈哈~~

千千在旁邊直說:給姐姐吃一口啦~

瀅瀅分千千吃一口後,隨即又自己大吃了起來~

49.jpg

最後上演這樣的戲碼,呵呵~

50.jpg

喝著咖啡看她們倆可愛的模樣,一點都不無聊,呵~

51.jpg

整個餐點吃下來真的超飽~

整體來說,餐點的cp值很高,美味好吃~

52.jpg

用餐完畢準備離開時己經天黑,補拍店外照~

53.jpg

店外也設有座位,沒有大太陽時,三五好友一同用餐聊天其實也很不錯~

2.jpg

54.jpg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電       話: 07-342-085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8:30~22:00
官方臉書: 潘瑞宗手感的店

 

延伸閱讀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