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最近的菜價實在超級不親民,距離前個颱風己經有一段時間,而前兩天又有颱風來襲,好哩加在停留時間不長,不然,整個菜價肯定要漲翻天~

每當新聞報導會有颱風來襲,我一定到市場大採購未雨綢繆一番!

水餃,它肯定列在重要清單裡!!

家裡冷凍庫也很常看到水餃蹤跡,為了預防我的懶惰病上身~哈

鍾花媽手工水餃早期12年前在高雄以專賣鮪魚水餃為主要的口味!

看到12年,哇塞~~歷史悠久咧~~

(心裡想,能撐12年的店,一定有它的吸引人的地方) 

收到邀約信時,因為時間因素,原本不打算接下這邀約! 

當我看到水餃口味時,整個眼睛瞬間睜大!! 

蝦密?木耳花鮮肉水餃和梅干鮮肉水餃,這~未免太特別了吧!! 

沒錯~整個正中下懷,激起千千媽咪愛嚐鮮的因子! 

鍾花媽手工水餃在介紹中提到,它們捨棄過於複雜的外包裝!

當然,我心裡想,重點是吃水餃,又不是吃包裝!!

收到冷凍包裹時打開,哇~~~是夾鍊袋!!

感覺就像是去菜市場買的一樣有親切感!

1.jpg

是說,菜市場買菜還會尬兩支蔥!

不知道這會不會多兩顆殺必速?哈哈~~會不會想太多了!!

夾錬袋上貼有水餃口味,有紅點點就是它的口味

2.jpg

貼紙上細心註明”為保持鮮度冷凍,請2-3週內食用完畢尤佳”

話說,原以為用夾錬袋包裝的水餃,容易你濃我濃粘在一起!

3.jpg

倒出後,完全不會唷!

木耳花鮮肉水餃3元/顆,梅干鮮肉水餃4.5元/顆

4.jpg

大小約一口的量!ㄎㄎ~千千媽咪嘴巴寬廣一點咩~哈哈

話說,水餃水餃,當然要下水洗澎澎囉~

煮水餃,我可是專業滴~(跩)XDDD

5.jpg

待水餃一一浮起,撈起來就ok,再煮個千千愛吃的玉米濃湯,簡單美味上桌囉~

6.jpg

話說~手工水餃和機器包的就是不一樣!

7.jpg

手工摺線就是不易煮破!

8.jpg  

先嚐一口木耳花鮮肉~

9.jpg

個頭不大的鍾花媽手工水餃,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皮薄餡滿~

鹹度調配的剛剛好,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

10.jpg

木耳花鮮肉內餡有木耳韭菜花豬肉!

入口後,千千媽咪感覺木耳和豬肉的比例比韭菜花及蔥略多些!

11.jpg

一口吃進嘴裡,QQ的木耳及鮮甜的豬肉讓人喜歡~

韭菜花和蔥花則是有畫龍點晴之感,讓水餃吃起來更加清香鮮甜

原本擔心不易嚐鮮的千千無法接受新口味,也沒打算告訴她這是新口味,喜歡水餃放在玉米濃湯裡的千千一吃,馬上說:媽咪~這個水餃味道不一樣!!

15.jpg

心想,不妙~被發現了!!

我說:這水餃好吃嗎?

千千說:這個水餃超好吃!

能讓挑嘴的千千說好吃,可見真的很合她的胃口!

千千只能吃木耳花鮮肉水餃,而梅干鮮肉水餃全部是我滴~4a0f0b6c2da8b.gif  

因為梅干鮮肉水餃口味微辣唷~

話說,我很喜歡吃梅干菜,尤其梅干扣肉我超愛~~

會接邀約,有一半以上的其實是衝著這款梅干鮮肉來的~

當我整個放在嘴裡細細咀嚼時......

12.jpg

嘖嘖嘖~~~就是這個味兒~(忍不住雙手伸出大拇指)

完全沒讓我失望~

13.jpg

梅干鮮肉內餡有梅乾菜豬肉辣椒!

14.jpg

吃的到微脆的梅干梗,口感超讚!

梅干的清香鹹甜帶點微辣口感,與鮮甜的豬肉合而為一!水啦~

口味上屬偏重口味,完全不用沾醬,調配的恰到好處,讓人愛不釋手~

16.jpg

我們家千千也想嚐鮮,吃了一顆後整個投降,哈~

胡椒粉的辣她都無法吃,梅干鮮肉還有放辣椒!!

千千媽咪因為配合小朋友不吃辣,久而久之也只能吃微辣....

梅干鮮肉水餃屬微辣,對千千媽咪來說,辣度還OK!!

 

鍾花媽手工水餃其實很推薦用鍋煎!

千千媽咪做過炸水餃,三杯餃,老實說,還沒做做煎餃!

第一次做煎餃,發現其實不難呢~

17.jpg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油,接著放入冷凍水餃(水餃不而解凍)

調些麵粉(中筋)水,倒入鍋中(水約將水餃淹入一半)

接著開中小火,直接水收乾了就可起鍋

21.jpg

薑薑~~~雖然不是專業,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20.jpg

話說,不只看起來,連吃起來都超棒,美味極了!49f749fff055c.gif  

18.jpg

發現,木耳花鮮肉水餃和梅干鮮肉水餃用煎的口感更令人驚豔,難怪鍾花媽要大推用鍋煎!!

19.jpg

喜歡手工水餃的口感,皮薄餡滿,肉質緊實中帶有彈性,這是市售機器包的冷凍水餃的無法相比的!

第一次嚐鮮到木耳花鮮肉水餃和梅干鮮肉水餃,不只佩服店家的創意特色,重點是,真的超好吃!!ew (148).gif  

分享到這裡,是不是發現口水在嘴裡流竄 ?

你也想嚐鮮嗎?

 文末贈奬活動來囉~ 

22  

  ★活動辦法:  

step1:"千千小芋頭"和"鍾花媽手工水餃"粉絲團按讚  

(記得要按接收通知才不會漏掉得奬公佈唷!)  

step2臉書"按讚+公開分享活動"(按我即可到臉書)tag三位好友留言:「我想和@XX @XX @XX 一起吃鍾花媽手工水餃!」(請設定公開,千千媽咪才能確認唷) 

 

step3:文章底下留言:  

      1.我要嚐鮮鍾花媽木耳花鮮肉和梅干鮮肉水餃 

      2.FB名稱:____  

     (留言編號即是抽奬序號,請勿重覆留言!)  

*千千媽咪就不再個別提醒,請記得要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將鍾花媽手工水餃帶回家囉~ 

 

★獎品:木耳花鮮肉水餃乙包(20入)和梅干鮮肉水餃乙包(20入) 

★名額:3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12止,得奬名單於10/16前公佈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七哥料理-蕃茄豚足兩種款式一次滿足,雙享受!

[宅配年菜]七哥料理(龍膽鱻米粉鍋+砂鍋魚頭+人蔘煲雞湯) 

史家庄 清燉牛肉湯+特級花枝丸 

  歡迎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請按圖 團購美食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