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千千媽咪一直是可樂果的忠實粉絲,家裡零食櫃最常看到的零食就是可樂果,舉凡原味.辣味.巧克力.咖哩.BBQ.就連”台式香酥雞”都難逃我的魔爪~哈!!!我可稱做可樂果終結者,只要到的我手,絶對只剩空袋!哈哈~

1.JPG

是說,繼上回讓我超驚喜的台式香酥雞》出現後~

厲害的研發團隊竟然研發出《和風串燒口味》太厲害惹!!!

忍不住給它按個讚啦!!

2.JPG

一箱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12入

3.JPG

看到包裝上那幾串燒肉了嗎?

平時超愛吃燒肉的我,好想吃一串喔!!

4.JPG

話說~獨特的爽脆口感,加上日新月異不停的開發新口味,難怪能數十年還這麼流行受歡迎~

5.JPG

包裝上詳細標示原料及營養標示!

6.JPG

 

OPEN....

7.JPG

 

經典螺旋造型,特殊的香味飄出挑逗著我的味蕾!! 

8.JPG

和風串燒口味~~和風串燒口味

9.JPG

放入口裡~聽到ㄎㄠ~ㄎㄠ~

超愛這酥脆爽口的脆度~~

而且...真的是和風串燒口味ㄋㄟ!!!

10.JPG

香鹹中帶點微微燒肉香!!

真的邊吃邊佩服研發團隊~

瀅瀅看我吃一口後整個哇哇叫:媽咪~妳偷吃!

寶貝兒~這哪是偷吃,是試味道啦~

11.JPG

用卡滔屋想也知道,這包很快就換手了~~

趁姐姐上課自己獨享~XDDD

12.jpg13.jpg

級唰嘴的和風串燒口味,看著瀅瀅一口兩口開心吃

 

15.JPG

最好笑的是她知道媽咪在拍照,一手忙著拿可樂果往嘴裡塞,另一手還伸出來比YA~哈哈

14.JPG

邊吃可樂果還可以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16.JPG

開心吃可樂果的同時還不忘拿給媽咪吃~

18.JPG

厚厚~寶貝兒~媽咪沒白疼妳囉~

19.JPG

香鹹滋味,酥脆爽口,讓我忍不住說:可樂果每款口味都好吃爆,哈~~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並感謝聯華食品提供,謝謝親一個.gif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