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分享美食時間到了嗎?哈~~嘿啦~愛吃香腸成癡的我,超難抗拒香腸的魅力,尤其是"手工限定美食"這...即使路途再遠,坐車我也要嚐到美食...奸笑.gif金架揪愛呷厚~

2

這次我不用千里迢迢坐車出門去,人家儒爸手工香腸就寄到偶家囉~

 onion%20(43).gif沒有沒很羡慕啊?啥?要我分你~想粗自己企買蛤~4a0f0b6c2da8b.gif

在儒爸手工香腸名稱介紹中,為什麼取為『儒爸』 除了本身名字最後一個字及身為三個孩子的爸之外,從外號阿牛;老竽ㄚ到這次的ㄚ儒爸暱稱,都是隨便叫得出口的鄉土綽號,不過~我看來看去還是儒爸這個名稱兒最響亮也最親切好記呢!

儒爸手工香腸採用真空包裝冷藏宅配寄送~3

收到時還是冷吱吱唷~~onion%20(43).gif 

包裝上清楚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還有成份及料理和保存說明喔~5

儒爸手工香腸不含防腐劑,而且使用天然腸衣,所以冷藏3天內就要食用完畢,以保新鮮喔~(是說~偶家的香腸,就像鴨寮裡沒有過夜的蚯蚓一樣,粉少能看到明天的太陽唷~哇哈哈....呵呵1.gif)

4

6

儒爸手工香腸傳承百餘年三代祖傳秘方,堅持傳統手工限定美食製作的香腸,精選有咬勁新鮮的溫體豬後腿肉,佐以高粱酒及許多中藥配方,以手擀製作~

8

而儒爸手工香腸以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的香腸相比,感覺顏色略黑一咪咪,不過~它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或色素唷!這點在儒爸手工香腸的簡介裡有強調~
7
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要,不添加人造化學防腐劑亞硝酸鹽,而且還採用天然腸衣(使用價格高出人工腸衣十倍的天然豬腸)讓吃後的腸胃自然無負擔,兼採用天然的中藥材配方,加以調理而成的美味。

以下部份文字敘述及圖片引用自儒爸手工香腸

      
手工香腸製作的16道工法 – 參考父執輩的作業流程。 
 
手工與一般香腸的差異
 
手工
一般
製造香腸時堅持採用人工切丁的方式去皮、去骨、去油的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採比例黃金的搭配方式
在肉質挑選不分部位,進入絞肉機
不添加對人體有害之防腐劑、 保色劑,色素,以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要。
 
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來保持它的賣相
以手擀麵糰的力道與技巧破壞肌肉纖維與結締組織,來代替一般機械式的尋常攪拌,將天然中藥材揉搓入每塊肉中,並靜置數小時後使其自然乳化熟成入味以增加肉質纖維膠度,酒香滲透口感味美十足。
機器攪伴
採用天然腸衣,包括使用價格高出人工腸衣十倍的天然豬腸,讓吃後的腸胃自然無負擔,兼採用天然的中藥材配方,加以調理成吃了令人難忘的美味。
 
人造腸衣的差異 -- 腸衣可以分為天然及人造兩種,天然腸衣主要來自動物的腸臟;而人造腸衣主要以膠原蛋白製造;而膠原蛋白則主要來自動物的皮層。
 人造腸衣有三大優點,包括:品質和口徑統一;適合大規模生產;以及方便包裝、儲存和運送。

儒爸手工香腸注重產品的健康、衛生、美味;負責人的健康概念其實也很重要唷~
所以~
吃=>要兼具美味健康與衛生
生活=>運動健身不可少~
所以~人家負責人還參加了三鐵運動哩~

2010.10 中時電子報、YAHOO奇摩運動電子報導媒體的訪問
負責人因為喜好運動,於今年 9/26 參加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賽時,完賽後受邀訪問的情形!
 
9月到民視無線台訪問-- 

2011.9 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
累績多年熱銷狀況,於今年9月受邀上民視”元氣加油站的節目錄影
 
多種的高貴中藥配方及天然的腸衣
 
 
2011.10 又一檔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
 
 
9月份民視錄影甫推出廣獲好評,於10月份乘勝追擊又錄一檔,並於節目中展現六道香腸的創意料理,將香腸的檢意料理融入日常生活中加以應用。
 
   
       
  

以上部份文字敘述及圖片引用自儒爸手工香腸

發現儒爸手工香腸是多麼注重健康美味生活的店家啊!!
看到這裡....偶己經磨刀霍霍向香腸囉~哈...偷笑1.gif  
是放到油鍋裡煎了它啦~(用烤的也很優,真是猶豫要用哪種~)
話說~才打開真空袋,就聞到香濃的高梁酒香...揪乓ㄟ流口水.gif口水都快要滴一來了,更不用說在煎的時候,我的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幾斤咧~ 笑倒.gif  
11
吃香腸我最愛一口咬下~那種"啵"的快感~
所以不囉嗦~馬上咬一口(是己經忍未條了啦~流口水.gif  )
12

當我一口咬下儒家手工香腸享受這美味的一刻時...
凹嗚~果然沒讓我失望~49f74a089a486.gif啵的一下~流出的汁液,它是香郁的肉汁不是油脂唷~吸著香腸裡內藏的湯汁和Q彈有勁的豬肉一起在口中你濃我濃的咀嚼著...齁~齁~齁~那種美妙滋味一定要親自試試才能箇中滋味厚~ew (148).gif  
13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齁齁~我醉了....跳舞.gif  
高梁酒香在口中恣意綻放(有酒香~沒有酒ㄏ一ㄤ)Q彈有嚼勁帶著淡淡中藥香及酒香的醃漬豬肉,醃製香料真的很讚,肥瘦比例拿捏的薑薑,吃起來不會感覺到肥肉的油膩感,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瘦而感到乾澀~金架揪喝呷ㄟ啦~~~  讚.gif
anigif2
再咬一口~~
唷....你有沒有發現~
15
是滴~看到肥肉囉...雖然看到有肥肉的部份,口感及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肥膩唷!因為儒爸製造香腸時堅持採用去皮、去骨、去油的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採比例 3:7 的搭配方式(超過10斤還可以配合客製化肥瘦肉比例2:8等要求)所以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肥(油)膩唷~讚.gif  
14
金架揪唰嘴ㄟ~~~49f74a089a486.gif  再咬一口~
看到這張~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
一般香腸不就是用機器將豬肉製成絞肉再製作香腸的嗎?
香腸裡的內呈現丁狀唷~
anigif1
人家儒家手工香腸採用手工切丁以手擀麵糰的力道與技巧破壞肌肉纖維與結締組織,來代替一般機械式的尋常攪拌,再將天然中藥材揉搓入每塊肉中,並靜置數小時後使其自然乳化熟成入味以增加肉質纖維膠度,酒香滲透口感味美十足。
一口兩口~很快的一條香腸被我給解決囉~~呵呵1.gif  
16
千千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她說她也要吃~我說媽咪去拿叉子喔!
一轉身....阿娘喂.gif這小妮子己經用她肥肥的小手抓著香腸嗑起來了~
23

當我說:厚~~都不等媽咪拿叉子給妳,妳就開始吃起來~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4a0f0b6c2da8b.gif  
22
一口兩口~這小妮子就這樣一邊笑一邊吃(是點到笑穴逆?)笑倒.gif  

25

香腸除了可以乾煎,或是用烤的,用來炒菜也很"哈咪"唷~
準備材料~來炒菜囉!!
9
用來炒的香腸,我會先將它切成塊狀~
而且啊~使用香腸來炒菜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加蒜頭或是蔥來做調味,炒起來的菜也超好吃的唷~
10
這道炒法超級簡單~
18
先將香腸下鍋拌炒後,再加入所有青菜下去拌炒即可~
薑薑~有沒有很簡單啊?轉轉.gif  
17

要放什麼青菜,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去增加~不過我喜歡菜色看起來顏色豐富,所以會選擇有黄綠紅(王力宏?)的青菜囉~
26
27

就在拍照的同時....哇哩咧.....又有小朋友出現了嚇1.gif  
19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成功且快速的搶食一塊香腸....
這....嘴裡還在吃,妳手裡又想拿蛤~
(長大後要嫁妝一牛車才嫁的出去唷~三條線2.gif  )
20
寶貝~剛剛兩條香腸己經被我們娘倆兒給完食囉~這麼好吃的儒爸手工香腸只剩菜裡的香腸,咱們留給妳辛苦工作的阿爸"痞乓"(聞香)唷呵呵1.gif 
21

Q彈好吃紮實鮮甜且汁香味美的儒爸手工香腸,品嚐後令人口齒留香回味不已~這次分享了用香腸炒的料理,順便分享一下我曾經使用香腸做過的另三種料理(香腸炒高麗菜.香腸炒飯.香腸炒韭菜)給大家做參考囉~
1

整體來說儒爸手工香腸超合我的口胃,吃起來不會因為醃料而感到過鹹或不入味,調配比例濃纖合度恰到好處,不管是煎烤炒都很讚唷~~ 

8

以上分享個人的品嚐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儒爸手工香腸~感恩蛤!親一個.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千媽咪 的頭像
千千媽咪

千千小芋頭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