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小蝦米的時候,我曾經一度以為我會死翹翹~因為我不停的出血,在生完之後醫生為我縫合傷口時,看著我一直出血,便在裡面塞入4個止血棉花(我猜是棉花吧)告訴我明天巡房時才會拿出來,因為子宫裂傷,還有記得要排尿,如果尿不出來就要插尿管,不知道是第一次生孩子很恐懼,還是血流太多,一直覺得好冷直發抖

        推入病房,休息了一陣後,有想尿尿的感覺,便叫老公扶我上厠所,當我一下床時~天啊~整個血流出來而且多到整個地板都是,且我頭非常暈差點昏倒(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老公嚇壞了趕緊叫護士,在一陣忙亂之後護士拿了尿盆叫我在床上尿,但是可能不習慣一直尿不出來,時間一直逼近,再不尿出來就要插尿管了,老公只好將我抱到厠所,一隻手扶著我,但我坐了好久仍舊尿不出來,反而因為坐太久整個人差點又昏倒了,哎~~放棄了,只好插尿管了,妳知道嗎?插尿管好痛啊~真是受罪啊~插了兩天的尿管終於拔掉,啊~舒服~試了幾次還好我能自己尿尿了~

  但是事情未完,因為太過用力我~痔瘡了~不能坐,但是要餵母奶呢!只有做個甜甜圈放在屁股下了,就這樣開始了我和貝比及甜甜圈的生活了~想想媽媽真的很偉大呢!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