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常來格子走動的捧油們~說到鳳梨酥我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是我家千千拔的最愛齁~1.jpg

 收到宅烘焙土鳳梨酥包裹打開一看,裡面還有土鳳梨乾芯及花的試吃包唷!真的好特別喔~

 2.jpg

好奇是啥味道,忍不住咬上一口.....

突然好想說:老板來碗挫冰....哈!

當然主角不是土鳳梨乾,而是土鳳梨酥喔~

一盒10入裝的土鳳梨酥,在盒底還細心的貼上成份及營養標示及日期

3.jpg

宅烘焙土鳳梨酥使用的是南投八卦山在地出產的土鳳梨喔!

4.jpg

以下文字截取自宅烘焙土鳳梨酥

全新推出   台灣在地 土鳳梨酥禮盒
系出南投八卦山出產土鳳梨製成的純土鳳梨餡
遵循古法熬煮2小時,再加入麥芽糖拌炒6小時收乾
讓鳳梨餡酸中帶微甜,還品嘗得到土鳳梨纖維果肉
的彈牙  搭配黃金比例的香酥外皮
讓您每一口都沉浸在土鳳梨酥的幸福美味中

以上文字截取自宅烘焙土鳳梨酥5.jpg

宅烘焙土鳳梨酥採用單顆包裝,在包裝上細心的再註明營養標示及成份,夏天天氣熱最好還是冷藏,不過我想冬天應該可以放在室温吧!

6.jpg

剪開包裝後一股淡淡的奶香味撲鼻而來,光聞味道就令人食指大動~

7.jpg

看看這金黃的外皮,多麼誘人啊~8.jpg

 切開後看到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在向我招手~流口水.gif

來吃我~來吃我~

北鼻~偶來囉~跳舞1.gif

9.jpg

金黄餅皮奶香味十足,一口咬下酥鬆香軟的外層包裹著微酸微甜的鳳梨餡,甜而不膩酸中帶甜拿捏的恰到好處,兩者搭配的天衣無縫~

 10.jpg

光看外表原以為這鳳梨酥的內餡應該會有點扎口,因為這鳳梨的纖維未免太多了吧!呵呵3.gif  

11.jpg

入口後才知道,鬆軟的餅皮在嘴裡化開,綿密細緻的口感和著酸甜適中的鳳梨內餡,吃的到鳳梨的纖維及果肉,驚訝的是~一點兒都不扎口唷!千千拔連吃兩塊讚不絕口啊!嗯~嗯.gif

12.jpg

宅烘焙土鳳梨酥遵循古法熬煮2小時,再加入麥芽糖拌炒6小時收乾,完全不加冬瓜餡料喔!讓你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13.jpg

每一口都沉浸在土鳳梨酥的幸福美味中,我想宅烘焙土鳳梨酥做到囉!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給大家囉~謝謝宅烘焙土鳳梨酥

相關資訊:

宅烘焙土鳳梨酥(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更可按下下列廣告給我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