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老實說我並不是巧克力控,巧克力對我的吸引力只有50趴,不過卻對金莎巧克力情有所鍾啊~~(因為它是初戀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害羞.gif)而我家哥哥很喜歡吃巧克力,就在他生日前夕看到微甜幸福菓舖的試吃活動,忍不住就報名下企囉~

 

因為今年老爺說不要買哥哥的蛋糕,所以請店家12/31到貨,好讓我在元旦時將金莎波士頓蛋糕帶去和他分享,那天他吃了很久顯示他真的很愛吃呢~

低温宅配細心的包裝,將外層宅配袋退去,簡單又帶點質感的透明提袋裝著圓型金莎波士頓蛋糕~

3.jpg

下午,和千千一起在書房裡品嚐起金莎波士頓蛋糕囉~

當打開蓋子時,巧克力香氣瞬間飄散空氣中....真香,看似簡單的包裝,不過卻看的出店家的細心~

anigif.gif

包裹金莎波士頓蛋糕的外層袋似乎是不易沾粘的紙質,簡單卻很有質感呢!拉起袋子將金莎波士頓蛋糕放入盤中準備大快朵頤囉~

光是外層榛果巧克力面就讓我超high了~49f749fff055c.gif  2.jpg

幻想它是超大顆金莎巧克力....奸笑.gif  

千千在旁一直哇....哇.....

所以加快腳步將它一刀切下.....由手感中可以得知,這外層的榛果巧克力脆啊!裡邊兒的蛋糕體卻是柔軟無比~~~

咱們來看個剖面圖....水啦~~流口水.gif  

4.jpg

榛果巧克力面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核桃奶油內餡兒

巧克力蛋糕

5.jpg

二話不說馬上挖一口來嚐嚐~

9.jpg

嗯....我滴媽媽咪啊~~那ㄟ架喝呷.....49f74a089a486.gif  

8.jpg

香脆的榛果巧克力,綿密細緻的蛋糕包裹著細膩富有口感的巧克力內餡兒,香脆.細膩.香濃.柔軟.無懈可擊的口感,令人讚嘆啊~~讚.gif  

7.jpg

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大都過於甜膩,而金莎波士頓蛋糕顛覆了我對巧克力的看法,香脆好吃,甜而不膩,略為溼潤的蛋糕體讓人不致感到太過乾澀,而內餡兒的巧克力奶油吃起來並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入口後除了巧克力的香濃口感,加上堅果的顆粒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嗯~嗯.gif  

10.jpg

看千千大口大口的品嚐,就知道這味兒有多讚囉~~

11.jpg

午茶時光,來份金莎波士頓蛋糕吧~

                            6.jpg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微甜幸福菓舖,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蛋糕,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微甜幸福菓舖http://www.ihergo.com/store/Micro-sweet/hom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