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們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吼~長靴.馬靴.雪靴.涼鞋.娃娃鞋等等~以前尚未結婚時的我很喜歡穿高跟鞋,生完孩子後的現在則是習慣平底鞋~

anigif.gif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台南娜娜的店-鞋館-超舒適好穿台灣製造的鞋子,收到包裹後打開,呵~感覺好像在拆禮物喔~店家還貼心的在鞋盒上包著包裝紙,感覺好有質感~

取出後看到我最喜歡的黑色平底鞋~YES.gif 

1.jpg

雖然事先知道款式,拿在手上時感覺實體比照片看起來更加有質感~

2.jpg

玫瑰金扣環加上平頭蝴蝶結,雖然造型簡單,卻不失流行鞋款的品味~

3.jpg

因為是平底鞋,所以鞋高約1公分左右,在穿著上更加舒適好穿~

4.jpg

仔細看鞋墊的部位,上頭印有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喔!

5.jpg

連鞋底也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喔~

6.jpg

打開時,千千在旁邊一直問我:媽咪~這是我的鞋鞋嗎?

我:這是媽咪的鞋鞋~

7.jpg

吵著要穿的千千,拗不過她就讓她穿囉!

現在讓我來初體驗囉~

8.jpg

略有緞帶光澤的鞋面,有質感的造型,穿起來舒適好穿,不只鞋子內襯感覺柔軟,在走起路來時也感覺舒適,高度適中,以一雙390元而言,這款鞋算是高貴不貴囉!當然~台南娜娜的店-鞋館-並不是只有這款鞋款囉~想看更多優質好鞋自個兒上網站看囉~~9.jpg      

以上分享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囉~

感謝台南娜娜的店-鞋館-讓我體驗到這麼優質的平底鞋 10.jpg

相關資訊:

台南娜娜的店-鞋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aechao1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