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某天收到一個包裹,打開後看到三罐米樂爆米花,哇~好可愛的罐子喔~不過突然頭頂上掛著好幾個問號....啥?這系啥米?問了臉書好友後才知道....原來在粉久粉久之前(多久我忘了)有個爆米花的活動,沒想到偶有報名咧~(人都還沒老...就先癡呆了)是說~沒收到半封通知信的情形下收到爆米花,好有驚喜的FU啊~~

說到爆米花,我想很少小朋友可以抗拒它的魅力厚~看看這小妮的表情...其實...她的表情是很戲劇的~

5

怎麼說呢?看看下一張照片....

有沒有一個想法飄過....這...太誇張了啦~~

真是一整個愛演的小孩

16

除了愛演之外,當然也很愛吃~

拉開罐子上的透明膠帶

6

還有一層封膜喔~

10

封的很緊密,讓裡面的爆米花保持香脆口感

13

在千千的催促下先開巧克力口味囉~

8

 

才一打開,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這小妮子開始捉狂...(哈~是直喊著媽咪~我要吃~我要吃)

先倒一些在盤子上,讓千千先解纏囉~

9

 

香酥脆的口感帶著誘人的巧克力香氣,香甜不膩的巧克力真是大小通吃啊!不只千千喜歡,我也很喜歡唷~         7    

原味甜心爆米花

11

看到原味甜,原以為是原味...入口後發現,唷~有著淡淡的甜味咧~是說,仔細看才知道"是原味甜,不是原味"

12

原以為這款應該不會很好吃(因為我吃很甜)但~細細咀嚼後發現....其實挺不賴的嘛~對於吃的較清淡或是喜歡爆米花最原味的風味,我想~這原味甜定是不二選囉~

焦糖爆米花

14

所有爆米花口味中,焦糖是最讓我喜愛的,放入嘴裡細嚼兩口,吼吼~這焦糖爆米花的香甜酥脆的口感,真令人銷魂啊~

15

看看這爆米花的外層被焦糖給團團包圍著,雖然有少數沒被包到,但~這桶仍舊是我的最愛唷~嗯~嗯.gif  

2

不論是淡雅清淡的原味甜

或是香濃可口的巧克力

亦是我最愛的甜蜜焦糖

米樂爆米花三種口味我都愛唷~

1

現在妳也想來一口嗎?

自個兒去買囉~~4a0f0b6c2da8b.gif  

米樂爆米花(官網)

米樂爆米花(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樂爆米花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