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就知道這來自星星的禮有多讚了!

謎之音:這不一樣吧!!(篤定)

ㄟ.....好唄!我承認我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尷尬笑.gif  

是說~

(一口氣說完)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有吃過來自星星的禮就好囉~

聽說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的人,會整個人迷住無法自拔!

我說吃過來自星星的禮的人,也會整個人迷住無法自拔唷!(點頭)

話說~很久拍吃的照片照拍的這麼戰戰兢兢,因為這飛碟漩冰可是會融化的冰啊!而且~還有兩個人虎視眈眈猛盯著我正在拍的飛碟漩冰(吐舌)~

話說~收到正一排骨寄來的盒子,忽然意會不過來,我有訂排骨嗎?

拆開盒子一看,有保麗龍!看到《土豆們》來自星星的禮-飛碟漩冰星空禮盒,哈哈~~嘿啦~丟系伊啦!

人家正一排骨不只賣排骨唷!

2.jpg

打開保麗龍盒,飛碟漩冰星空禮盒一共有四款8入!

3.jpg

在盒側有成份及保存方式及期限,還有食用說明!

冷凍取出,夏天放置常溫不可超過30分鐘!

4.jpg

話說,鴨寮甘嘸過眠ㄟ蚯蚓?

這盒有可能看的到明天的太陽嗎?哈哈 

會這麼說不是沒道理的,來分享來自星星的禮-飛碟漩冰囉~

星空禮盒一盒8入共有四款口味

蔓越莓茶芋 紅莓芒果 百香芒果 芒果茶芋

5.jpg

單顆包裝一顆約88g 

6.jpg

將四顆不同口味的飛碟漩冰同時拆開拍照!

餅乾包裹著冰淇淋,當我拆開時,感覺似曾相識...

8.jpg

好像小時候吃的玉米冰淇淋,它也是外皮包著冰淇淋ㄋㄟ!

不過,這款更美了,它還有美美的烙印喔!

9.jpg

最愛吃芒果,當然第一顆就選百香芒果囉~看看這剖面照,水啦~

10.jpg

仔細看~有沒有看到?

11.jpg

它有果顆粒隱身其中喔!

聞著淡淡的芒果清香,裡頭的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白又有點黃?

12.jpg

這是店家的巧思,選用紐西蘭鮮奶製成雙色炫冰,再用兩款水果混搭口感,享受味蕾的極致滿足感~

13.jpg

當我咬上第一口時,食神裡片段畫面不自覺出現了~

太銷魂

天啊~~這太美味,實在太銷魂啦~  

14.jpg

外層玉米餅感覺有點像軟一點麥當x冰淇淋餅乾的fu,不過,重點不是餅乾,而是裡面的冰淇淋~

入口清涼~濃郁奶香與香甜芒果在口中合而為一,吃到果粒的同時激出美味的火花,內層爆漿的百香果有著冰沙的口感,百香果的酸甜與芒果的香甜交織出美味的樂章~超好吃啦!我差點把舌頭給吞下肚囉~哈哈哈

當我一拍完照片,旁邊的父女倆火速將3/4顆拿走.....(悶)

老爺說:這個好吃~

能讓刁嘴的老爺說好吃,代表真的很不錯唷!

是說~以我拍照的速度,在拍完第一顆後就後悔全部拆開放一起!

這天超熱,它融的好化啊!.....(快馬加鞭的速度按快門)   

切下第二顆芒果茶芋時,感覺己經沒那麼硬實了~

15.jpg

因為溫度讓裡頭的芒果己經有些閃閃動人了~

16.jpg

芒果茶芋也是走混搭風,外層的芋頭搭配著紅茶,包裹著芒果內餡

中間因溫度己有些融化,不過~這樣的夾心看起來是不是更誘人?

17.jpg

一口咬下,芋頭香味夾帶著淡淡的茶香,清爽芒果內餡有著畫龍點晴之感!

32

芋香,茶香,果香!每一種口味都各自綻放著它獨特的美味,個自美麗卻出人意外的融合!

才一拍完,立馬又被父女倆給搶食了,哈~~

蔓越莓茶芋  

18.jpg

和芒果茶芋相同,冰淇淋是芋頭加紅茶的口味!

19.jpg

內餡兒由芒果變成蔓越莓

21.jpg

很喜歡這樣的口感,剛入口像吃芋頭冰,不一會兒,茶香在口中漸顯.....當咬到蔓越莓時,瞬時口感又有著微甜帶甜的滋味,層層疊疊的口感,就像一場極緻味蕾的美食饗宴~

20.jpg

當按下最後一張照時,瀅瀅己經伸出她的小手準備將它拿走~哈

平時老爺吃冰的速度很快,還比我拍照速度快多了!

所以說,鴨寮怎會有過夜的蚯蚓!

這飛碟漩冰能見到明天的太陽?哈!

   

紅莓芒果

22.jpg

超愛吃芒果的我,看到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超興奮,當然~最後一顆要選紅莓芒果,免得拍照時為了嚐味道只吃一小口,拍下一顆時,整個冰淇淋被這一大一小給搶食光,哈~(為了吃飛碟漩冰,我好有心機喔!噗~)

看看這誘人的黄紅相間,還有淡淡的白色若隱若現~

23.jpg

紅莓芒果和芒果百香果相同,主體皆由原味鮮奶及芒果和芒果顆粒組合!

24.jpg

中間紅莓果醬因天熱整個融化更加誘人~

25.jpg

入口~厚厚....揪愛基咪,五央揪喝呷!!!

26.jpg

美味無可挑剔~豐富有層次的口感,美味在口中姿意綻放!

30.jpg

我想,喜歡吃酸梅的冰友一定超愛這款~

當我咬到中間酸酸甜甜的紅莓時,整個人超high啦~

突然間心裡閃起這句.......吃不到怎辦  

28.jpg

就說吃過來自星星的禮的人,會整個人迷住無法自拔唷!

四款口味個有特色,以個人來說最愛芒果系列,吃的到顆粒超讚!

29.jpg

不論自己吃或是送禮,《土豆們》來自星星的禮-飛碟漩冰星空禮盒,創新混搭風潮,更是視覺與味覺的完美組合~

31.jpg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最後感謝土豆們熱情邀約,謝謝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peanuts4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