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深夜食堂.....壞心的我又在半夜發美食文,而且還是許多人都難以抗拒的”煙強”唷~

超級開心收到愛合購的試吃評鑑信,一打開發現~偶滴媽媽咪啊!是香腸咧!厚厚~怎麼知道這是我的最愛啦~

香腸不管是配飯吃或是直接煎來吃烤來吃都超級正點啦!

收到萬全馨茅台酒香腸的低溫包裹,收到時還是冷吱吱唷~~ 

7.jpg

紅色喜氣禮盒裝!

6.jpg

旁邊還有細心附上一個夾鍊袋方便包裝保存

8.jpg

採用低溫宅配真空包裝!

在包裝上清楚印有製造日期,成份及保存說明喔~

店家誠意十足,寄送上的試吃品是一整份的唷!

9.jpg

細數有11條香腸呢~哈!

一般的酒香香腸都是放高梁酒,萬全馨的香腸放的是茅台酒,雖然對酒類並不是很了解,不過~茅台酒也是很優豆的酒品唷!

10.jpg

才打開真空袋,就聞到酒香...揪乓ㄟ流口水.gif口水都氾濫了,哈
香煎多少就拿多少,剩下的就放入夾鍊袋中囉~
11.jpg
 
話說~煎的時候最是煎熬!!
一邊煎一邊聞著香味兒,口水都不知道流幾斤了 笑倒.gif  
3.jpg
 
就在起鍋後,筷子應該使顛敗囉~
謎之音:這麼猴急,不切一切嗎?
4.jpg
其實啊~吃香腸我最愛一口咬下~那種"啵"的快感~流口水.gif
當我一口咬下~
5.jpg
凹嗚~燒~燒~~燒啊!!
是說~果然沒讓我失望~啵的一下~流出肉汁!49f74a089a486.gif
是肉汁不是油脂唷!
淡淡酒香在口中擴散,而Q彈有勁帶點中藥香的豬肉在口中交織出超美妙的樂章~
齁~齁~齁~忍不住拇指給它伸出來~ew (148).gif五告喝呷啦!
2.jpg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齁齁~我醉了....跳舞.gif  
淡淡的酒香在口中恣意綻放(有酒香~沒有酒ㄏ一ㄤ)就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唷!
Q彈有嚼勁帶著迷人的中藥醃漬豬肉,雖然看到有肥肉的部份,口感及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肥膩唷!肥瘦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讓人覺得過瘦乾澀,水啦~~~  讚.gif
 
 
在咬的過程中發現~這香腸裡的內不是絞肉而是呈現丁狀,吃起來更有口感唷!
1.jpg
 整體來說萬全馨茅台酒香腸超合我的口味,醃料調配比例濃纖合度恰到好處,不管是煎烤炒都很讚唷~~ 
以上簡單分享12.jpg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全馨 茅台酒香腸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