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喜歡和寶貝們一起玩遊戲,喜歡看著寶貝們開心的笑臉~

看著寶貝們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每個表情都是幸福~

尤以喜歡寶貝們驚喜的表情,總想給她們出其不意的驚喜~

這天,寶貝們午睡醒來,和她們說:我們來吃很特別的點心好不好?

千千開心的說YA~~瀅瀅也跟著附和大聲說YA~~

兩小看著我從冰箱拿出一箱東西,興奮的不得了在旁邊跳啊跳~~

38.jpg

當我打開箱子時,千千直問:媽咪~是什麼東西?我看~我看~

瀅瀅也擠了過來~

1.jpg

當拿出水果盆栽奶酪時,瀅瀅馬上說:布丁~布丁~

我說:不是布丁喔!這是奶酪!

【YO-SAUCE】乞凸趣 水果盆栽-草莓奶酪 (季節限定版)*6杯裝

2.jpg

 草莓奶酪採用冷藏配送,冷藏可保存14天,盒上貼有保存期限

5.jpg

容器使用仿盆栽的造型,就像家裡的小盆栽長的一樣,好特別喔!

6.jpg

水果盆栽奶酪有四種口味,這次品嚐的是季節限定-草莓~

7.jpg

一打開兩小異口同聲的說:哇~~~草莓!!!

8.jpg

盆栽放上一顆新鮮草莓,這畫面就像是自己種的感覺,光視覺就讓人超high~︒ 

 9.jpg

YO-SAUCE烘焙嚴選大湖新鮮草莓,聞著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呢~

10.jpg

看到這泥土了嗎?

11.jpg

偶滴媽媽咪啊~這泥土未免太像了!

突然有種....ㄟ~該不會真的要我吃泥土的FU!哈哈

挖一口品嚐,哇~~超棒der~

12.jpg

口感很特別,搭配水果醬+OREO脆片+可可粉,香濃綿密的奶酪與酸酸甜甜的草莓合而為一,和濃郁滑順的奶酪做了最完美的融合,豐富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13.jpg

當兩小看我挖一口品嚐時,整個尖叫~哈嚇1.gif  

立馬拿了兩個盆栽給她們~

14.jpg

兩姐妹迫不及待開動~

15.jpg

可愛的千千挖起像極泥土的巧克力說:媽咪~這泥土可以吃嗎?

35.jpg

哈哈~~我都快笑翻了,因為它長的實在太像泥土了!

我說:這泥土可以吃喔!不信妳吃看看~

當千千一吃馬上說:喔~好好喔喔!是巧克力口味的泥土咧~~

噗...最好泥土還有巧克力口味!onion%20(43).gif  

40.jpg

愛吃草莓的瀅瀅,立馬拿起草莓往嘴裡塞,吃的不亦樂乎~

19.jpg

當我看著兩小開心吃著可愛草莓奶酪盆栽時發現.....

36.jpg

這瀅瀅不時偷瞄千千,當快門按下時,看到這表情忍不住笑出來~

34.jpg

厚....表情未免也太賊了吧!

其實,兩姐妹的感情超好der~

最喜歡看她們的互動,不只可愛溫馨,超幸福的畫面!

39

當她們開心妳一口我一口吃草莓奶酪時,偷偷先來拍水果捲    

【YO-SAUCE】彩繪QQ草莓水果捲

3.jpg

冷藏5天,冷凍保存30天。

4.jpg

一開盒看到草莓造型的水果捲忍不住說:哇~好可愛唷!

做成草莓形狀不只吸引小朋友目光,連大人應該都很難抗拒這麼可愛的水果捲~

20.jpg

可愛破表的水果捲實在讓我捨不得吃它!49f74a089a486.gif  

21.jpg

翻到背面,看到內餡兒飽滿到快藏不住!

捲內不只有草莓,還有水蜜桃,讓我好興奮唷~跳舞1.gif  

22.jpg

再看一眼超級卡哇乙的草莓水果捲,準備開動大快朵頤囉~流口水.gif  

23.jpg

切的過程,由手感感受到蛋糕體的軟Q~左右搖.gif  

25.jpg

寶貝們吃完草莓奶酪,千千在旁邊虎視眈眈看著我切著可愛水果捲,直說:好可愛喔~~我要吃,我要吃~

24.jpg

切到底時可以看到整塊的水蜜桃,不是水蜜桃醬喔!

26.jpg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新鮮草莓

27.jpg

這麼可愛的草莓水果捲,原本想擺盤好讓寶貝們吃!

這兩小己經等不及,尤其瀅瀅己經直撲水果捲而來....嚇一跳.gif  

直接放到點心盤讓她們吃,我說:寶貝~先拍一張照片喔!

28.jpg

聽到快門喀喳一聲,兩小馬上不理我低頭吃了起來~呵呵

29.jpg

突然有一隻手也加入戰局........嚇一跳1.gif  

41

嘿啦~這是老爺的手,他也忍不住想一嚐彩繪QQ草莓水果捲onion%20(43).gif  

品嚐後感覺到彩繪QQ草莓水果捲的蛋糕體和一般的蛋糕口感略為不同,口感較有彈性,略帶微微溼潤感!

32.jpg

中間內餡使用日本無糖鮮奶油,吃起來不會感到甜膩感!

33.jpg

微Q的蛋糕糕與酸甜草莓和香甜水蜜桃結合,口感特別更兼顧健康。

現在正是草莓盛產季,喜歡草莓的冰友要把握這季節限定的美味唷!

午后時光,和寶貝們渡過一起開心的親子下午茶時光~


【YO-SAUCE】乞凸趣 水果盆栽-草莓奶酪 (季節限定版)*6杯裝

【YO-SAUCE】彩繪QQ草莓水果捲                

更多草莓季蛋糕評比,就在達人品物誌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