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被我捉到了齁~怎樣.gif

今天中午在廚房煮菜,我的習慣是煮完一道菜就端到餐桌上,而湯是最後要開動時才上桌(因為怕小千千會燙到)爸爸去接哥哥下課,就在我準備將湯端到餐桌時看到妹妹在偷吃菜,她之前會到餐桌前拿了菜就走,結果今天大喇喇的坐上來,今天終於被我捉包了~呵呵1.gif

 

她還會自己拿衛生紙擦嘴巴咧~尷尬笑.gif

(只是她每次都會連脖子一起擦好奇怪唷~)

最後她也不躲了,光明正大的吃~(以前只要我出聲說:是誰在偷吃菜啊?她就會一邊笑一邊落跑~笑倒.gif )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咧~好飽.gif

 

可愛吧~偷吃菜的小孩最可愛~偷笑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