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格子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是從98年2月底才開始寫部落格,也是那時才知道用部落格賺零用金的,雖不多但也不無小補,而且也讓生活中更添加樂趣(因為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媽咪們)大家互相關心也互相吃好到相報,讓我原本平淡的宅媽生活增添許多色彩~想知道我在這8個多月用部落格賺了多少零用金嗎?

按我第一次BloggerAds請款 

第一次寫請款分享時剛好遇到寫手活動,順便參加寫手

按我第二次BloggerAds請款

按我第一次BlogAD請款

按我第二次BlogAD請款

 

有人問那要怎樣才能賺零用金咧~其實很簡單,只要加入BlogAD和BloggerAds將廣告放入部落格旁,其實放著廣告有時還可以知道最近都流行什麼廣告,讓來格子的人看到有吸引的廣告點進去,薑薑~你就有廣告收益囉~當然還有寫手活動有吃有拿寫的推文如果得到廠商的青睞又有奬金,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想和我一樣賺零用金嗎?一起加入BlogADBloggerAds囉~

按我加入BloggerAds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按我加入BlogAD

 

慢慢還會再增加請款分享唷~



按我加入BloggerAds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dale1128按我加入Ur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