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gif黑松沙士思樂冰又重出江湖了~

記得小時候超愛喝冰沙口感的黑松沙士,不過小時候沒有黑松沙士思樂冰,而我們就會將沙士放入冰箱冷凍庫,拉開拉環(沒錯!以前是有拉環的唷!)等到結冰後,再將黑松沙士拿下來用湯匙敲敲打打,將它打碎後再攪一攪,就變成冰沙囉~然後我們四姐妹就開始妳一口我一匙開始搶食!大姐先一口,二姐再一口然後是三姐,每次我都是最後畫圈圈.gif ,所以換我吃的時候就給它挖很大的一口,然後吃進嘴裡時,哇...一整個清涼直竄腦門,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趣~偷笑1.gif 而且也很懷念唷!

現在黑松沙士推出了思樂冰,這下我可樂歪了~因為自己DIY就是少了那一股黑松沙士應有的"氣"味!所以我怎麼能錯過呢?不過~可惜的是冬天並沒有在賣黑松沙士的口味,所以好期待夏天的來臨唷! 

眼看著夏天來囉~啦啦1.gif 思樂冰~偶來囉~~~~流口水.gif  

YES~7-11開始販售黑松沙士的思樂冰囉~

DSCN8803-1.jpg

而且7-11還推出夏日大請客活動,4/7-4/30只要氣温超過30度,大杯思樂冰半價唷!

未命名1.JPG

家裡不只我喜歡喝思樂冰,連我家那兩小都好愛唷!

不過這天氣温沒有超過30度(看哥哥穿著外套就知道囉!)因為拗不過這兩小,所以還是帶他們上7-11買思樂冰,不過說好只能買一杯囉!有了1.gif  

DSCN8796-1.jpg

看看這兩小的表情多滿足啊!!

DSCN8802-1.jpg 

拿到7-11外面的休息區,咱們來好好品嚐囉~

DSCN8807-1.jpg  

在喝之前~沒喝過思樂冰的朋友們,先來讓你們看看這綿密細緻,喝起來透心涼的思樂冰,喝一口真的會從心底涼出來,清涼直竄腦門唷!yaya.gif

cats1.jpg

小千千等不及一直說要喝~喝~喝~

來一口唷~

anigif.gif

看看這小妮子喝的表情就可以知道,這思樂冰有多透心涼囉~

換哥哥喝囉~

(爭霸戰開打囉~)呵呵1.gif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看看這黑松沙士思樂冰,兄妹倆多愛啊!!

老實說他們喜歡黑松沙士更勝於可樂咧~

為什麼咧?

因為可樂會有一點苦苦的尾勁,如果氣體沒了,會帶點藥水味!所以不要說小孩子了,我也不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家裡很少買可樂~ 

我很喜歡黑松沙士連帶兩小也被我同化囉!

(而且配炸雞,比薩也很對胃唷!讚.gif )

哥哥說要來點新口法~

anigif-2.gif 

真的很佩服小孩的想像力,買杯思樂冰再一包餅乾,沒想到哥哥就說這餅乾可以當吸管!

是思樂冰震撼了哥哥的腦袋嗎?笑倒.gif 

cats.jpg  

不過真的很有想像力,也很可愛唷~

看看這支小吸管~~尷尬笑.gif 


anigif-1.gif 

今年你不用再苦苦等待囉~

黑松沙士思樂冰已經重出江湖囉!

懷念這味嗎?快來唷~

anigif-3.gif 

喝一口黑松沙士思樂冰~嗯~清涼脾透開啊!

在炎炎夏日裡,喝一口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去年沒喝到的朋友們,今年你不能再錯過了~

如果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想要清涼一夏嗎?來杯黑松沙士思樂冰吧!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