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乾脆點??這是什麼碗糕啊?

原來是乖乖推出新口味囉~DSCN8872+.jpg 

美味可口的岩燒牛

 DSCN8870+.jpg 

及獨特夠勁辣熱狗唷~ 
DSCN8869+.jpg

每次看到新產品時,我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想把它帶回家嚐鮮,說真的不只是我,連哥哥也是唷~(這叫做母子同心嗎?噗.gif )

要享用之前先拍個照嘿!

千千妳的手不要一直來啦~齁~每一張都有妳的小手手咧~三條線1.gif 

cats-10.jpg

偷偷告訴大家,在拍照前小千千還以為我不給她吃了,還給我哭哭咧~

不過話說這小妮子的哭功了得啊~怎麼說咧?

伸縮自如,誰人甲我比啊~~~~三條線1.gif  

cats-11.jpg

兄妹倆開始大快朵頤囉~  cats2.jpg

看他們大口大口的吃,真豪邁啊!大口吃真乾脆~跩.gif 

cats3.jpg

cats4.jpg 

話說~千千啊!妳要不要顧一下形象咧?跟著哥哥一樣大口大口倒入嘴裡豪邁吃起來囉!這...呵呵2.gif 我以後是不是要準備一牛車的嫁妝,才有辦法把妳嫁出去啊?

DSCN9072-10.jpg

話說這辣熱狗雖然有點小辣,不過我家哥哥還為了嚐鮮,硬是給它挺住(哥哥平時連胡椒粉都不大敢吃咧~直喊辣)一邊吃...一邊哈~哈~(辣咩~)這小小的點心真的擄獲大人小孩的胃咧~香香脆脆的馬鈴薯,不只小朋友喜歡,我也粉愛吃咧!

當然光這兩小包是不能滿足他們的,所以隔天我就買一大盒回家囉!

話說這小包裝真的很好,不會太多吃不完,還要用橡皮筋綁起來,所以一次一包薑薑好~拍手1.gif 

cats-29-.jpg

乖乖乾脆點主要成份是馬鈴薯,我會很放心的再買一盒回來,也是因為這乾脆點不含反式脂肪唷!而且乖乖是大廠牌,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品質管制,所以品質很有保障,給小朋友們吃我比較放心!

cats-29.jpg 

戶外騎腳踏車時,哥哥也不忘將兩包乾脆點放在腳踏車籃子裡,到戶外時,突然發現乾脆點的包裝太讚了,因為小小一包,開口處也是小小的,直接用倒的入口,雖然豪邁但不需用手拿,反而更衛生方便咧!拍手1.gif
看看兄妹倆愛不釋手就知道有多好吃囉!嗯~嗯.gif 

想知道有多脆嗎?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現在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填對白,就有機會獲得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就連投票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Circus熱血教官代言,展現年輕人乾脆不囉嗦的作事風格,美味可口的岩燒牛及獨特夠勁的辣熱狗,讓你大口享受滿滿的飽足感

網路活動的網址:http://www.乾脆點.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