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gif ?有人這麼臭屁說自己的鳳梨酥是冠軍~

這~不來嚐嚐看,怎麼能知道是不是自己臭蓋來著啊!

收到包裹,我們來個開箱照囉~

薑薑~OPEN~

anigif.gif

打開盒子後看到鳳梨酥和一張小情書嗎?

呵呵~是三廣冠軍鳳梨酥的介紹啦~

仔細一看阿娘喂.gif 這是一家老店咧~

三廣創立於1938年,而三廣食品的"三寶"最出名

(請不要和東北三寶連想在一起怎樣.gif

哪三寶咧?冠軍鳳梨酥 杏仁香片 蜂蜜太陽餅

今天我要品嚐的鎮店之寶~冠軍鳳梨酥轉轉.gif

為什麼敢這麼臭屁說是冠軍鳳梨酥呢?

看看下面的榮譽榜

麥叫我的名,叫我第一名啦~跩.gif 

DSCN0124+.jpg

現在主角上場囉~左右搖.gif 

DSCN0068+.jpg 

看看這三廣冠軍鳳梨酥,可是很有內涵的唷~怎樣.gif 

選用的鳳梨可是外銷日本指定品種-關廟金鑽鳳梨

奶油及雞蛋,選用的是進口紐西蘭鮮奶油,及石安領先蛋

這超優質的餡料,傳統古法炮製,更增添這冠軍鳳梨酥的神秘味道~催眠.gif cats1.jpg

來來來~不囉嗦~讓我來揭開這神秘的味道囉~流口水.gif 

首先看到外包裝,嗯~很細心,採單顆包裝衛生方便,想吃幾塊就開幾塊,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要放冰箱(常吃鳳梨酥的人都知道,放到冰箱後,內餡吃起來口感會較硬)

cats.jpg

一打開就散發淡淡的奶香~

看看這誘人的金鏄啊~吃東西.gif 

DSCN0087+.jpg

先來顆試試看囉~

哇~內餡好飽滿唷!cats3.jpg

咬一口~嗯~

外皮鬆軟入口即化,酥而不膩

內層鳳梨內餡甜度適中,一口吃進嘴裡~

酥酥鬆鬆~甜甜蜜蜜~一拍即合,搭配的恰到好處啊!讚.gif
cats2.jpg

而且更特別的是,我注意到這冠軍鳳梨酥正面背面長的不一樣唷!

(我猜應該是入烤箱關係)思考中.gif

上層呈現的口感較酥鬆香軟

下層的口感則較綿密細緻

配合著酸甜適中的鳳梨內餡

這一吃會上癮咧~嗯~嗯.gif 

DSCN0098+.jpg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

這麼好吃的鳳梨酥,可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難怪叫冠軍鳳梨酥,真是實至名歸,當之無愧啊!拍手1.gif 

讓我吮指回味,欲罷不能啊!

親愛的三廣,五顆是不夠我塞牙縫滴~偷笑1.gif

三兩下清潔溜溜囉~

想一嚐這冠軍鳳梨酥的滋味嗎?

上網搜尋關鍵字三廣冠軍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