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收到大頭琪QQ蔥抓餅的試吃邀請信函,開心答應囉!偷笑1.gif 

話說收到包裹時著實嚇一大跳,裡面是放石頭嗎?不知道.gif 怎麼這麼重啊!

因為大頭琪實在太大方.... 

收到一大箱打開後裡面有:

青蔥蔥抓餅一包

芹菜蔥抓餅一包

香椿蔥抓餅一包

海苔酵素沙其瑪2入

芝麻葡萄乾低糖酵素沙其瑪2入

芝麻葡萄乾黑糖酵素沙其瑪2入

你看看有這麼多,還真不好意思唷~拍謝.gif 

1.jpg

先來試試沙其瑪囉~

cats.jpg 

大頭琪怕甜食不好消化對小朋友和老人家不好,沙其瑪皆有加入酵素

使用天然原料~甜份全來至麥芽糖不添加糖精唷!

沙其瑪:厚度為4cm,x寬為9.5x6cm,重量大約為100公克

芝麻葡萄乾低糖酵素沙其瑪

2.jpg

低糖的芝麻葡萄乾酵素沙其瑪,吃起來有著淡淡芝麻香味,因為夏天天氣熱,所以怕麥芽糖會融化,大頭琪細心提醒要放冷藏保存,微涼的沙其瑪吃起來還真好吃~

 

芝麻葡萄乾黑糖酵素沙其瑪

3.jpg

發現這個黑糖口味的沙其瑪,上面的白芝麻特別多,吃起來除了芝麻香氣之外,黑糖香味也很足,吃起來微甜微香的黑糖沙其瑪也很不錯吃唷!


海苔酵素沙其瑪

4.jpg

吃起來的感覺,我猜應該是上頭灑上海苔粉的原味酵素沙其瑪,一口咬下淡淡的海苔的香味,相信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口味,因為我家小朋友很喜歡唷!

現在重頭戲來了~1216106129.gif 

來吃蔥抓餅囉~~

蔥抓餅厚度為0.5cm,18cmx19cm圓弧大,重量大約為150公克

5.jpg 

大頭琪蔥抓餅除了手工製作,而且真材實料製作,不使用任何添加物

如:味精 豬油 低脂又養生!49f749fff055c.gif

食用方法很簡單唷!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油,蔥抓餅不要退冰直接放下去,待邊緣有點呈現透明狀就可以翻面,反覆翻面至稍微膨鬆呈金黃色後就可以起鍋囉~跳舞.gif 

翻.gif 

看看這蔥抓餅多麼迷人啊!(真佩服我自己...)onion%20(43).gif 

17.jpg 

原味蔥抓餅吃起來有著淡淡青蔥香味~

發現我家哥哥很喜歡吃原味蔥抓餅唷!

14.jpg

 芹菜蔥抓餅,這可是純素的唷~

16.jpg 

吃素的朋友有福囉~

大頭琪細心的想到這點,製作出純素口味的蔥抓餅~讚.gif 

15.jpg

發現芹菜蔥抓餅上頭還有微微紅色小點點,我猜應該是紅蘿蔔吧!

青蔥蔥抓餅和芹菜蔥抓餅裡面都有白芝麻唷!

 8.jpg 

發現直接吃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當然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灑上胡椒粉或是辣椒醬囉~

18.jpg

蔥抓餅當然也要來馬一下囉~呵呵1.gif 

在鍋裡煎的同時,可以用鍋鏟和筷子或湯匙稍稍擠壓一下~

6.jpg

這種方式煎出來的蔥抓餅好酥脆,發現我抓的技術不錯唷!怎樣.gif 

7.jpg  

千千就很愛吃這樣的蔥抓餅囉~
 

再來試試香椿蔥抓餅囉~

翻1.gif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香椿咧~

在煎的同時香椿的味道飄出,喔~原來這就是香椿的味道唷!

不過很難形容這個味道....尷尬笑.gif

12.jpg 

香椿蔥抓餅也是純素,吃素者可以安心食用唷! 

香椿營養豐富它含有大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維生素BC,經測定每百克香椿芽中含蛋白質9克以上,居群菜之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紅柿高數倍唷!YES.gif

11.jpg 

我喜歡外皮有點酥脆,吃起來很香唷!

蔥抓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改變做成捲餅吃!

9.jpg 

夾上高麗菜和肉片,味道也很讚囉~

當然也可以配合小朋友,變身成玉米蛋餅囉!讚.gif 

10.jpg

一餅在手,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口味,讓蔥抓餅不再只是蔥抓餅囉!

最後,感謝大頭琪提供這麼美味的蔥抓餅彎腰.gif

想更了解大頭琪QQ蔥抓餅嗎?

 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