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12月中旬收到花王 Lises莉婕泡沫染髮劑試用邀約,這次體驗到的是來自日本最夯、最潮的泡泡輕巧染,廠商也大方讓我挑選顏色,而我選擇了亞麻棕色系

6.jpg

收到Lises莉婕泡沫染髮劑,仔細看了一下染後髮色示意圖,嗯~和我原本想的顏色不大一樣,呵~(因為我的髮色較深)

不過沒關係我也不想髮色變的太多,先來仔細看看盒上及盒內附上的說明書

注意:

曾因染髮而搔癢.起疹子.發紅者請絶對不要使用

可能懷孕或懷孕婦女及生理期和產後也不要使用

9.jpg  

染髮前可做皮膚測試

11.jpg 

請注意Lises莉婕泡沫染髮劑不是洗髮精喔!避免於沐浴時染髮

  7.jpg

這一盒染髮劑的份量適合中長髮使用,所以中長髮者一定要用完整瓶

短髮者務必用完2/3的量才足夠喔!

打開盒內看到以下幾樣東西

10.jpg

1.第一劑

2.第二劑

3.皮膚過敏反應試用紙卡及手套

4.噴嘴

5.染後修護美容液

6.使用說明書

8.jpg

詳細閱讀完說明書後,準備來染髮囉~

ps:記得先換上可弄髒的衣服,並頸部圍上毛巾,且在臉的四周髮際處.耳朵.頸部.手腕等處塗抹油性乳霜,以便泡沫不慎沾到時容易清洗

1.穿上手套

2.將第一劑加入第二劑

3.慢慢來回翻轉約5次使其均勻混合

13.jpg

4.慢慢按壓瓶身中央擠出泡沫

14.jpg

5.將泡沫充分塗抹在乾髮上,直至覆蓋所有頭髮

15.jpg 

6.將泡沫覆蓋所有頭髮後,放置20~30分鐘

(不過我原本的髮色較黑,所以我放置了約一個小時)

ps:話說~打開這泡沫染,整個染劑的味道和你想像的染髮劑味道一樣...挺刺鼻的說~~~@@"

仔細用洗髮精沖洗兩遍再使用潤絲精沖洗乾淨後,使用盒內附上的修護美容液(免沖水護髮乳),將頭髮吹乾後就完成囉~

在一邊吹髮的過程中發現,染髮後頭髮摸起來不會澀澀,反而摸起來和平常一樣柔順,不過這顏色真的和我希望的不一樣,下次有機會應該要選淺一點的顏色,呵~~(尷尬笑)

看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囉~

感覺顏色沒有差很多,要仔細看才有感覺到淡淡的淺棕色

2.jpg

再近一點點看,嗯~是有點不一樣喔!

1.jpg  3.jpg 

使用後整體感覺:

均勻度

方便性 

味道

顏色

以個人染髮來說,這泡沫染對於新手來說很容易上手,對於味道...以我個人來說真的不是很喜歡,顏色雖然不是我心裡想要的顏色(下次要選淺一點的顏色~呵呵),不過看起來挺自然的,髮色看起來也很均勻,整體來說還不錯~

 

活動連結:http://2011liese.sp88.com/

3/1玩髮體驗屋訊息:Liese莉婕玩髮體驗屋”3/1 open,請大家也一起去體驗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並無收取稿費,謝謝廠商邀約

 

 


休閒旅遊
旅遊、汽車旅館、墾丁旅遊、澎湖、民宿、綠島旅遊、日本旅遊

美食餐廳
咖啡機、團購美食、生日蛋糕、燒烤吃到飽、系統廚具、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