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到2月剛好滿兩年,打開痞克後台突然看到一個訊息....

恭喜你上專欄了嚇一跳.gif

cats.jpg

還記得去年7/5第一次上痞克的美食專欄,讓我欣喜若狂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好讚~

回顧第一次上專欄天啊!我上PIXNET首頁美食專欄

哇~馬上打開一看,天啊!!我真的上專欄了咧~跳舞1.gif 

原來是我前天寫的試吃文,這個感覺好讚喔~49f749fff055c.gif 

(今天3/3是我結婚滿9週年的紀念日,這算是今天收到最好的禮物囉~)49f74a089a486.gif 

天啊~我又上美食專欄囉~11.jpg 

我想或許很多人都上過專欄,不過這對我來說上專欄就像是對我寫文的一種肯定,真的好感動唷~哭哭1.gif

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跳舞.gif

想知道是哪一篇上專欄嗎?

 

[試吃美食]禾康QQ手工脆抓餅轉轉.gif

雖然是試吃文,我想用心認真寫每篇試吃體驗文是對廠商一種感謝,若您感受到我的用心或是喜歡我的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