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話題烘培坊黃金泡芙燒、蛋塔、鹹派鳳梨酥及泡芙這些小點嗎?忘了的朋友請按這兒

這次話題烘培坊推出新品,超開心收到話題烘培坊的新品試吃邀約,收到包裹打開~歐賣尬~好多新品喔!而且~這次店家足感心的多放了四顆蛋塔唷愛心.gif

親愛的話題~感恩唷~親一個.gif 

1.jpg

店家一口氣推出五款新品,讓我慢慢來品嚐囉~

首先分享的是火腿起司卷

2.jpg

打開盒子聞到一款淡淡的香味,這味道....唷~是羅勒喔!

這款很有義式風味的蛋糕,裡頭捲入火腿、起司、沙拉等等~

光看就覺得很新奇,不知道口味如何?

3.jpg

入口後,嗯~~羅勒的香讓我誤以為我在吃義大利麵,哈~

起司的微鹹和火腿的香味,加上羅勒口味的蛋糕,整個搭配的很巧妙

 4.jpg

這款火腿起司卷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還挺好吃老爺說這款很對他的胃,加杯鮮奶,我想是很不錯的營養早點囉~ 5.jpg

 

綜合蛋糕卷

 6.jpg

四種口味(芋泥布丁捲.伯爵奶凍捲.咖啡核桃捲.水滴巧克力捲)

看看這側邊圖,呼之欲出的內餡兒,多美的畫面啊!

7.jpg

二話不說馬上來嚐鮮囉!

 

芋泥布丁捲

10.jpg

看到滿出來的布丁沒?

有沒有很想咬下去的衝動!9.jpg

在拍照的過程就聞到芋頭的香味囉~

一口咬下,嗯~香濃的芋頭蛋糕包裹著Q彈有勁的布丁,這款千千好愛吃喔!

 

伯爵奶凍捲

11.jpg

這款是吃了會變成伯爵嗎?(唷~好冷喔!哈)

我想這款應該是使用伯爵奶茶做成的蛋糕外層,所以在吃的時候除了有茶葉的香氣,感覺還有細細的...茶葉渣??12.jpg

包裹著奶凍吃起來挺好吃的,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感覺好像有有茶葉渣,不過真想問,有沒有直接賣裡頭的奶凍啊?(親愛的店家不要扁我嘿!因為真的好好吃咩~)

咖啡核桃捲

13.jpg

咖啡捲~~咖啡捲~~咖啡捲~喔YES~YES.gif  

14.jpg

這款咖啡捲是我的最愛~光聞到這咖啡香味,口水馬上流了半斤出來流口水.gif

說真的這款咖啡捲真的挺好吃的,香濃的咖啡味雖然簡單卻很美味~

 

水滴巧克力捲

15.jpg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叫"水滴"巧克力捲,不過~這款巧克力捲我想應該會擄獲不少愛吃巧克力的心~

16.jpg

這款水滴"巧克力捲厲害的是裡頭不是只有奶油喔!還有碎碎的巧克力,吃起來豐富的口感更增添美味喔!

泥砍砍~這綜合蛋糕卷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唷!  28.jpg   

傳統美味-鹹蛋糕
18.jpg 

這款鹹蛋糕光看到我就覺得好美味喔!

因為...我看到我最愛的荀子囉~

 17.jpg

這款可是蛋奶素者可吃喔!因為裡頭的內餡兒是香菇、素肉、筍乾等等

之前吃過鹹蛋糕,不過是內餡和蛋糕混合在一起,話題烘焙食品很巧妙的使用夾層的方式,有點像是三明治唷!

 19.jpg

蛋糕體吃起來扎實的口感,包著香鹹的內餡兒,寄到的時間剛好婆婆遠從澎湖來高雄,拿出來請婆婆品嚐,連婆婆都讚不絶口唷~

 

焦糖布丁蛋糕20.jpg

這款焦糖布丁流口水指數破表哩~

光聞這焦糖的香味就整個甜滋滋~

我還把它放在盤上晃動,唉唷喂啊~在光線下閃閃發亮的焦糖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誘人的彈性,我想不流口水也難囉~21.jpg

(題外話:人客啊!你有沒有突然感覺中間那層很像肥豬肉咧!哈~)

馬上來品嚐囉~22.jpg

阿娘喂.gif我只想說....美味~美味~超級無敵美味啦!

濃濃的焦糖香氣,Q彈有勁的布丁,溼潤的巧克力蛋糕體,美味無敵啦~

這款不只千千尬意,我也超喜歡的啦~


 

古典巧克力蛋糕 苦甜巧克力經典蛋糕

 23.jpg

看著外盒,我想這款有點壓到囉~

打開後一看,唷~感覺還好咧!看起來還是挺美的~

24.jpg

這款愛吃巧克力的捧友們,你們有福了~

這款真的超讚的,看一下側邊照,泥砍砍~這巧克力厚厚一層唷

25.jpg

看看上頭厚厚一層純巧克力,這心動指數破表唷~

我想對於巧克力控的捧友們,我想吃一口後欲罷不能唷~26.jpg

上頭的苦甜巧克力真的太正點了,吃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反而香濃巧克力在口中恣意綻放著~(轉圈圈)

下層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略為溼潤,上層的巧克力軟綿香醇入口即化,說真的對於巧克力口味我並不是狂熱份子,不過這款苦甜巧克力經典蛋糕吃起來卻讓我意猶未盡~

 

再來就是我上次品嚐到的萄式蛋糕,這美味指數不用我再做說明囉!再次感謝貼心的話題,知道我愛吃蛋塔,多放了四顆,真的足感心咧親一個.gif 

27.jpg

再回味一下上次蛋塔的照片囉~ 

      8.jpg 9.jpg  

這次話題烘培食品推出的新品不只美味,價位更是平易近人啊!

你沒看錯,真的每一盒都是69元唷~

心動嗎?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話題烘培食品:http://www.ihergo.com/store/huati/home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