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了水果.餅乾.飲料.科學麵等等嵩霖生前愛吃的東西去看他,金龍寶塔連三天舉辦法會,如往常上樓後千千打開嵩霖的門說:嵩霖哥哥~我們來看你了.....告訴嵩霖今天帶了什麼東西,要他記得去向地藏王菩薩領,對嵩霖說些話後下樓,再依他的拔渡編號去普渡區找他的牌位,過了好一會兒再去樓上看嵩霖問他吃飽了沒?擲杯幾次都不在後請佛祖帶他過來,再擲杯後知道他來了,但不管問他什麼擲杯都是「陰杯」(「怒筊」)

我問他是不是不高興?結果是聖杯

問他是不是今天的東西不喜歡吃也不是,最後老公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常來看你,結果擲出聖杯,我不相信嵩霖不想看到我們,問了很多都問不出結果,最後我問他,是不是你不喜歡媽咪每次來都在哭哭,所以不想要看到媽咪哭,結果連擲三次都是聖杯.....

我告訴嵩霖,以後媽咪來看你都不哭了......
嵩霖是個貼心的孩子,我知道他捨不得媽咪哭,但是嵩霖你知道嗎?媽咪很想你,媽咪無時無刻不想你....

暑假來臨時我不敢正視自己的心,去市場時看過嵩霖的店家接二連三的問起嵩霖,以前我總帶過說在上課,但~暑假到了,我在自己騙自己嗎?看著大家討論要帶孩子去哪玩,要做多少暑假作業....去年的我也是這樣過的,現在的我害怕回想......

嵩霖離開後心頭插著一把刀,刺痛從不間斷....

時常想念情緒排山倒海而來時,雖然努力調整自己,但~心情又陷入低潮,在多少個夜晚想著嵩霖的笑容,想著他的撒嬌~我無法克制自己痛哭流淚....

不久戴著千千去菜市場,迎面跑來一個小男孩,霎時間全身就像電流快速通過般觸電著,眼眶迅速佈滿淚水....那是嵩霖生前參加足球社時最愛的足球服.....突然間面對著千千的呼喚,含著淚水對著千千微笑,我不能再讓千千看到媽咪哭...

上星期戴著千千要去市場,在自家停車場騎著車準備外出,突然一個小男孩從前面跑過去,當時千千叫出口:哥哥.... 隨即又說沒有沒有...

在前往菜市場的路上,戴著口罩的我,眼淚又止不住落下,故意放慢車速讓到逹市場時心情可以平復....思念如影隨形.....即使過了10個月思念的心從未淡過,是啊!!嵩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失去他,我無法快樂......

這段時間裡雖然一直努力,但每每外出看著別人全家和樂融融的模樣,心裡總會想著,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要是嵩霖還在那該有多好,即使我全身病痛只要能喚回嵩霖就好,我只想要一家團圓在一起,那種平凡的感覺就是我要的幸福....對許多人來說很簡單,但對我卻是奢望....

從不曾想過平凡的幸福如此短暫.......

回家後老公告訴我:嵩霖不喜歡看到妳哭,但每次去妳都在哭,現在嵩霖不想要妳去看他,以後去看他要讓他看到妳和以前一樣.....

嵩霖~媽咪的大寶貝,媽咪知道你捨不得媽咪,以後媽咪去看你的時候,會將悲傷的心收起來,會將眼淚收起來,讓你看到和以前一樣的媽咪~

DSCN1414.JPG

 嵩霖~

媽咪要你永遠記得

媽咪~永遠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