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上次品嚐到令我讚不絶口的麥仕佳冰鑽麵包,這次超開心收到麥仕佳中秋月餅的試吃邀約,口水都在司顛拜囉~哈1.jpg

收到麥仕佳中秋月餅,包裝很喜氣,是我喜歡的粉色系列~anigif.gif

開盒後看到蛋黃酥及黄金月餅和鳳梨酥~2.jpg

仔細看並不是3種口味喔~這禮盒是店家隨機搭配的,所以若要購買的話,以麥仕佳官網為主喔~這次品嚐超多款月餅真的太幸運囉~而且連鳳梨酥都有兩款口味喔!

3.jpg

一款是土鳳梨酥一款則是鳳梨纖果酥     4.jpg 

土鳳梨酥
5.jpg 

打開後香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黄澄澄的鳳梨內餡兒呈現在眼前,輕咬~嗯~入口即化香濃細緻的餅皮,包裹著微酸帶甜的土鳳梨內餡兒,吃的到土鳳梨的果肉及纖維喔!好吃不膩口~

6.jpg 

鳳梨纖果酥

7.jpg 

酥鬆的外皮包裹著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這款顏色就沒有土鳳梨深囉~8.jpg

濃郁奶香,和土鳳梨酥相同的餅皮,入口即化~吃的到鳳梨纖果顆粒紮實的口感,這款還是低脂.低糖.高纖,享受美味又不失健康的概念,這款我家老爺挺愛吃流口水.gif 

光看外表,原以為月餅有四款,結果最後發現~有五款喔!哈

 9.jpg 

 

黃金月餅
16.jpg 17.jpg

黃金月餅有頂級奶香餡包裹著特調蛋黄餡,入口後酥鬆的口感~

18.jpg

香香甜甜還帶有微鹹~感覺還帶有椰子的香氣,細細品嚐整個口腔都佈滿了奶香味兒~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的黄金月餅,難怪是招牌啊拍手1.gif   

 

烏豆沙蛋黄酥

19.jpg  

蛋黃酥是所有我愛吃的月餅中的首選~20.jpg

香酥的餅皮包裹著微甜的烏豆沙,及特調蛋黄,口感較為鬆軟細緻,和一般的蛋黄酥採用整顆鹹蛋黄不同,雖然特調蛋黄餡口感較綿密細膩~但以個人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吃到鹹蛋黄的蛋黃酥~21.jpg

芋頭蛋黄酥

 

10.jpg 11.jpg

有著微甜的芋泥,散發出淡淡的芋頭香氣,包裹著特製蛋黄餡兒,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雖微甜微鹹搭配的巧妙~恰到好處~好吃!

12.jpg

不過~和上頭的蛋黄酥相同,偶還是比較喜歡吃裡面包著鹹蛋黄哩~ 

松子酥
13.jpg 

多層次的口感,頂級紅豆的香甜加上松子的香脆,和著麻糬的Q軟

14.jpg

當綿密的紅豆餡和鬆軟的松子遇上了軟Q的麻糬,沒想到碰出超美味的火花哩~這款口感我挺喜歡的唷~ 15.jpg

酥鬆的餅皮加上香Q有勁的麻糬和紅豆松子一起入口,香Q彈牙好美味啊!49f74a089a486.gif 

小月餅22.jpg

這款小月餅應該就是平時吃的綠豆椪吧!

23.jpg

酥鬆香軟的酥皮入口即化~

綠豆餡兒則是鬆軟綿密爽口,沒有其它多餘的內餡調料,純粹簡單就很美味~

24.jpg

整體心得~

不管是鳳梨酥或是月餅系列整個口感都很讚,雖然以個人口感有稍稍的挑剔一下,呵~不過我家老爺可是讚不絶口啊!!所以說咩~每個人口味不同,不過除此之外也沒啥讓我可以挑剔的囉~真不愧是彰化著名的名店啊!

25.jpg

中秋將至~送禮也要送進心坎裡~

麥仕佳中秋月餅深得我心~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麥仕佳的熱情邀約謝謝~ 

相關資訊:

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
官網訂購
http://www.mysc.com.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