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中會有多少人記得你?

而你又記住了生命中哪些重要的回憶呢?3.jpg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決定將自己的未來交給另一伴

第一次初嚐為人父母的滋味

第一次抱著自己的心肝寶貝

記憶會隨著時間增長將部份回憶放在角落裡~

甚至淡忘掉曾經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人事物

感謝吉比網熱情邀約,讓我最珍貴的回憶變成一本永恆的記錄1.jpg

這次體驗到的A5精裝28在製作過程中,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癡來說製作步驟簡單易懂~下載吉比網的製作軟體,按照教學步驟很快就上手囉~

在製作前吉比網還細心提醒編輯時的圖片或相片請選擇解析度高、明亮且清晰的圖、相片製作,印製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喔!讓我在選擇照片時更注意到囉~不過有些照片日期有些久遠,解析度並不是很好,但卻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我試著將它們放上,在製作好時按出,會有小提醒告知哪些照片解析度不佳需要重作,這點很貼心,才不致於做出來的相片書太模糊~製作好後大約等候7~10個工作天,就能收到獨一無二的創作書囉~
anigif.gif

取出後發現到吉比網的精心設計,包裝採用硬殼瓦楞紙,在左右兩邊都有貼心內凹設計,防止運送時有碰撞,除了相片書外,吉比網還附上一本筆記本及一本便利紙及可愛小貼紙

anigif1.gif

書本名稱:永恆的回憶

書本封面:2010/8/28 走馬賴農場 全家福

01.jpg

收到這份精裝版的創作書,感覺到很有質感,而且很不一樣,因為它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書,和一般創作書不同的是,書裡找不到任何吉比網的LOGO,它是專屬於我~

4.jpg

精裝版屬於硬質封面,拿在手中讓人更加感受到它的精緻質感anigif2.gif

還有書套設計喔!取下書套後的相片書本

5.jpg

編排方式你可以隨心所欲要怎麼放都可以,寫上妳想說的話,放上底色等等~其實我覺得照片越簡單的編排,寫上自己想說的話,看起來會更有質感,不過~這本永恆的回憶,我放上了滿滿的照片,將濃濃的想念化成滿滿的照片~

和我一起坐上時光機,回到我最快樂的回憶囉~

00.jpg

我的嵩霖大寶貝在92年元旦這天誕生了,他是我自然生產的元旦寶寶,當時我好驕傲啊~因為當天醫院出生的元旦寶寶只有他是自然生產的唷~

02.jpg

看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嵩霖的眼睛最漂亮了,從小就很喜歡笑,人見人愛的小傢伙也是聰明的孩子~

03.jpg

大家都說嵩霖長的和我最像,不論是活潑開朗的個性,甚至是愛耍寶的樣子都和我很像,最愛扮鬼臉的他總是家裡的開心果~

8.jpg

  9.jpg 

第一次在澎湖騎腳踏車,全家一起去動物園,一起去美術館,一起去吃火鍋,一起到戶外寫生晝晝,還有幼稚園的聖誕節晚會~

10.jpg

在幼稚園裡拍下他人生中第一本藝術照,嵩霖你好帥啊~11.jpg

不管是新生報到,還有學校舉辦的活動,從不缺席的我只為了將這些成長過程完整的記錄下來,這是屬於我和嵩霖人生中重要的過程~

12.jpg

不論生活大大小小的事,相片是最好的紀錄~

將快樂的神情,幸福的滋味全都紀錄下來~

13.jpg

從一歲到七歲生日,看著大寶貝的成長~

每年嵩霖的生日從不忘買個生日蛋糕,拍張照片~

14.jpg

隨著千千的到來,家裡又更加熱鬧了~

15.jpg

96/12/14出生的千千,是個愛哭的小孩~

但~卻是哥哥最喜歡的小玩伴,記錄著兄妺倆之間的互動~

嵩霖和千千玩拼圖,說故事給千千聽~

18.jpg

在97/3/3結婚6週年紀念日時,第一次的結婚紀念日是一家四口17.jpg

記錄第一次在自家陽台烤肉,全家烤的不亦樂乎~

記錄97年我的生日和老公生日第一次是一家四口~

19.jpg

記錄著生活的點滴,補捉最幸福的時刻~

  20.jpg 

不論走到哪裡總是全家出動~

21.jpg

滿滿的照片記錄著幸福的瞬間~

 22.jpg   

每個人都希望將自己最珍貴的珍藏起來

有人用文字寫日記,有人用照片寫日記

而對我來說~照片就是我最珍貴的回憶23.jpg

將這些年在我腦海裡所有美好的回憶全都放到這本永恆的紀念書,或許千千長大後忘了曾經有個陪伴她2年10個月的哥哥,但~有了這本永恆的回憶,相信在N年以後千千仍舊記得哥哥的陪伴,滿滿的照片有著濃濃的思念,這本是我們永恆的回憶~

 

一個人一生中會有多少人記得你?

而你又記住了生命中哪些重要的回憶呢?

吉比網創作你的書,讓你的回憶變成獨一無二專屬的永恆紀錄


最後感謝吉比網讓我的回憶永不褪色,變成永恆的紀念 

好康報報:吉比網推出”書適體驗”活動唷~你想和我一樣製作一本免費相片書嗎?朋友快去報名吧

想更了解吉比網嗎?

吉比網創作你的書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